收單了...請大家進來看一下... 有寫信給大家了, 請大家收到信後回覆一下唷~....


小汝:3個月 ($3,671)--已轉帳
rosy:3個月 ($3,671)--已轉帳
may :3個月($3,671) --已轉帳
紅塵 :3個月($3,671)--已轉帳
peggy:6個月($7,337)--已轉帳
========================
合計 = 9個月*2, 以上價格含Claire轉給賣方的轉帳手續費(四捨五入後計算)...會有四元的尾差溢收...

與賣家聯絡後得到的結果如下: (賣家回信內容..)
HIHI~~
我可以先寄1盒3個月份的+2盒1個月份的給大家(共5個月份) 這樣大家可以先吃 不用等那麼久^^..只要大家不要介意某些是沒有盒子滴
(因為是3個月份的大包裝分成3份)8/10我會再補寄剩下的13個月份給大家
 
我可以幫您寄給大家(麻煩你給我地址)但是錢可以請你收齊一起給我嗎?(貨到台灣的時候)我可以先寄1盒3個月份的+2盒1個月份的給大家(共5個月份)這樣大家可以先吃 不用等那麼久^^  只要大家不要介意某些是沒有盒子滴  (因為是3個月份的大包裝分成3份)
8/10我會再補寄剩下的13個月份給大家.....我可以幫您寄給大家(麻煩你給我地址).....但是錢可以請你收齊一起給我嗎?(貨到台灣的時候)

============================================================================================
所以...請各位合購者提供以下資料...
1. 留下收件資料(含電話)以及email給我...接下來的合購會發email, 這樣大家的第一時間就會收到信, 知道訊息...
2. 要購買者, 請於這星期三以前轉帳給我...轉到 006 (合庫銀行) 5643-765-120060, 各明細如上...

這個錢, 我會先代為保管... 也就是說, 先讓大家確認有收到一個月開始吃, 等到剩餘的貨到台灣時, 我會把錢轉過去給賣家, 另外... 賣家之前有提過, 希望有一個人代表去下標就好(不是我之前說的每個人去下標..因為他說有yahoo每一標都要收錢), 所以, 我會請他開兩個賣場, 請兩個人去下標, 
一個由peggy去下標..另一個由紅塵去下標....

我會另外發一個mail告知我所得到的賣家通訊方式...

(以上說各點說明, 請大家詳讀..我再強週一次, 我只負責聯絡, 不負責任何風險..雖然如此, 我還是已經盡可能想辦法保護大家了... 希望大家合購愉快...) (我下次不會再辦這種合購了..因為壓力真的很大...我自己每天也都睡不好...哎~~)

 



=====================================================================================

只合經典配方--九個月價11,000...如果單人要買九個月的話, 請直接跟賣家下單

合購注意事項...
1. 網購具一定風險..實際風險由買方各人負擔..(小組頭僅負責聯絡分寄服務, 不承擔被倒的風險), 無法承擔風險者, 請勿下單
2. 以上報價, 國內郵資及轉帳手續費未含在內
3. 如很不幸的被海關打到稅, 稅額由買方平均分攤
4. 以上報價只在2008年8月有效
5. 所有交易的權利義務都在賣方, 所以, 我會希望達成合購門檻時, 請大家各自去賣家的賣場下標, 這樣對大家也才有保障...所有交易履約問題也都在賣家... 

同意以上各項條件後再下單...謝謝

我有跟賣家詢問, 是不是可以下訂之後, 請她先把貨寄到台灣這邊, 然後我們轉帳後再寄來給我們, 這樣確保匯款後三天內可收到貨..這樣我們大家才方便...如果可以的話..這團購會進行, 如果不行的話...那還是請大家自己去跟他下單購買啦~ 她是可信賴的賣家..我這麼做只是盡到我做組頭的責任, 因為...這合購我實在很有壓力...我不想擔任何風險...也希望大家可以交易快樂..所以在我沒有收到賣家同意之前..我可能不會繼續這個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