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 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己經是紋眼線後的第5天了....


00.jpg

12/31 今天下午拍的照片...結痂掉得有七成至八成的...上圖看得出來吧...左右兩眼的下眼線果然真的如我所料...兩邊粗細不同, 然後咧~~ 顏色也不一樣, 然後長短也不一樣...嗚~~~ 其實右眼(上圖左)的成果我比較滿意啦...左眼(上圖右)的下眼線應該還是要去補一下吧, 只是老實說, 我實在很怕再補一個變成左眼的下眼線會不會變成又比另一眼粗, 那我不是會抓狂嘛~~@@ 右眼(上圖左)的下眼線很成功的有在中段處成為一個淡淡的影子, 但是, 左眼(上圖右)的中段處本來已經愈來愈淡, 然後殺出一個程咬金, 忽然有一點變很黑...視覺效果又延長了不少... 045_頭暈目眩.gif 


01.jpg

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上眼皮都還在瘀青嗎? 紅紅的...由此可證明, 我如果去打玻尿酸或是割雙眼皮應該也會瘀得很厲害(所以, 我如果去割雙眼皮, 至少得請上七天的特休假才可以稍微可見人吧~~, 不過~~ 如candy所說的, 我要割雙眼皮, 首先要挑戰公權力(饅頭爸)成功才行...被罵.jpg
)


02.jpg

03.jpg

上面兩張單眼照片看得出來嗎? 總之, 覺得右眼的效果我比較喜歡.... 不過, 我很想知道的兩件事是...1. 補色也要重新上四次嗎? 2. 上眼皮的睫毛間隙幾乎都看不到顏色...這樣是顏色不夠還是本來就該這樣?


下圖是看紅色瘀青的眼皮..簡單來講...就是像我在眼線上畫了一道紅色的眼影...038_jolin.gif

04.jpg


05.jpg


以上...我想..我應該還是逃不過得去補色的這個二次行為...但, 我真的好怕喔...不過, 補色應該會在一個月滿了之後的那個星期...所以, 我還可以稍微逃避一下...哈哈哈..^^|||


末了~ 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 真的是..不能沒有妳(你)~~ HAPPY 2010.~~~


衍生閱讀:My diary of Tattoo (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