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本次退役名單: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200ml/$299 (時常會有折扣)

接棒之大頭兵:貝德瑪清潔乳

退役點召機率:★★★★☆  (在皮膚不感到剌痛的狀況下)

績效考評:

質地用起來很像臉部保濕乳液, 非常補水的感受, 一開始我真的是很後悔買它來用... 產品說明寫著"徹底潔淨效果.卸除臉部及眼部彩妝及持久防水性彩妝.膚觸柔嫩光滑.持續保溼,不乾澀緊繃.溫和不刺激.產品溫和,適用敏感性眼睛和佩戴隱形眼鏡者"...但是, 卸眼部彩妝還是拜託大家請用眼部專用清潔品吧... 不然, 包你會後悔..., 這瓶我很後悔買回來用的原因是它會刺痛...屢試不爽, 所以用了半瓶之後我就再也不想拿來用, 但是... 我還是本著客家人的節儉本性, 重拾它硬是把它用完...沒想到這幾個月再重新使用, 怎麼用都再也不感受到刺痛感...頗令人開心的...莫非是我的皮膚比較勇健, 重回健康了嗎? 哈哈~~ 攦花~~ 我回頭想了很久..我想功臣應該還是雪花秀吧... 這陣子比較勤勞比雪花秀納入基礎保養了.. 其他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所以之前小屈有加一元多一件時, 我有一度想要去補貨..但是, 後來還是貪小便宜跑去買了即期品的貝德瑪號稱可不水洗的清潔乳...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用起來質地非常討喜.. 跟很多年前買過的MAC卸妝霜一樣...我很喜歡, 用起來完全不油... 不過, 卸妝效果的話, 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因為我大概要卸個三次才能夠把臉上的彩妝卸除, 也就是要卸了三次, 擦下來的面紙才不會有彩妝的顏色...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對MAC的卸妝霜念念不忘, 可惜它因為卸妝油出品後就停產了, MAC的卸妝霜是質地很舒適, 而且卸妝力非常好的, 連睫毛膏也卸除得掉... 到底是誰決定把MAC卸妝霜停產的? 我覺得這個大頭豬該打屁股...MAC卸妝霜這麼好用又便宜的產品怎麼可以停掉? 如果銷量小, 那也是因為行銷手法沒到位..不然, 它真的好用到破表... 而且, 不是每個人都愛用卸妝油的好嗎? 真的是...哎~~ 所以到現在我都一直在尋找好用又便宜的卸妝霜(MAC好像是六百多元)...

 

雖然說露得清卸妝乳是叫乳, 但它是不會流動的乳霜狀...只不過, 它沒有霜的油感..在夏天用很舒適, 冬天用也OK, 卸妝後的確有保濕感, 我也很喜歡卸妝後的舒適度, 但是... 它好像會令很多人都有刺痛的感覺..我看好幾個人這麼說過..卸妝力如果能再好一點就好了...或許我日後也會再買它回來用吧? (在我買沒找到真愛之前...不過找真愛的這條路很長, 回鍋的機率就靠緣份和衝動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