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溫暖留言, 讓我可以度過煎熬的一週, 我在看大家的留言時都含著淚, 感受著一股股的暖流注入, 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小餡餅也很順利的在週五出院並送回南部休養, 目前情況還可以... 漸漸好轉中, 真的很感謝大家在我很低潮的時候, 伸了溫暖的手抓住了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

 

可能在醫生宣布說小餡餅在週五可望出院時心情比較放鬆, 在放鬆的情況下病毒很容易侵入, 所以我在週五當天一醒來喉嚨就腫到不行, 很不舒服, 當天就發燒了, 還好吃藥後好很多了, 回到新竹發現小饅頭的感冒又變嚴重了... 可惡的感冒病毒何時才可以離開我們啊...拜託, 跪求感冒病毒別再來了.... (再跪~)

 

明天會把醫院拍的一些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