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 小餡餅住院... 出院後面臨到是公公腹痛被檢查出大腸癌第三期...再加上有另兩位女性親友被診斷出乳房長了怪東西.... 手忙腳亂好一陣子...最主要是心裏很沈重...

 

還好, 後來女性親友在乳房裏的違章是良性的, 我公公在週一進行手術, 將整段橫結腸都切除了, 目前康復中, 當然後續還是要做化療一陣子, 真的很希望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 我也很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裏大家都平安健康, 在醫院裏和婆婆聊天, 發現她有一個眼睛真的白內障很嚴重了, 我以前都沒有發現那隻眼睛白的這麼厲害...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裏也都沈重... 公公開刀那天清晨我們趕往醫院的途中, 我父親打電話來說他在前一天做晚經和當天早經時都有為我公公祈福, 要我轉達我公公一切都會平安沒事, 希望他不要害怕... 當下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今年的夏天快點來吧~ 天氣趕緊好轉吧... 太陽出來了, 我也會比較有勇氣一點.. 我想, 我可能是阿波羅的小孩轉世的吧... 有太陽才有力量~

 

這幾天我的喉嚨一直很癢, 感覺快要感冒了... 復健一年多的腰好像也惡化的更嚴重了, 週一在手術房外面坐著等, 從早上十一點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半, 久坐的關係吧, 讓我的坐骨神經刺痛到不行.. 昨晚去復健, 復健後雙腿變得有點無法走路....小餡餅也好像又開始咳嗽了..但, 我真的不想讓他再藥了, 愈吃藥, 身體只是愈差而已~~ 至於小饅頭則是鼻涕沒有一天不流的..去年八月開始, 小饅頭去上學後, 我覺得我一直在這些病痛中奮鬥... 有點身心俱疲了.... 真的希望天氣趕快變暖, 心情上也可以比較舒服一點...

 

至於香緹卡口紅的全色系試色照... 就讓我緩慢進行後再放上來吧~~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