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算是重量級的產品上市~ 在稍早之前, 在美國就拿到這個試用小罐~ 最近因為台灣也上市, 會員也可以換一瓶, 因為是吸管瓶, 怕內容物會乾掉, 所以本人破例就先開來使用~~ 

 

先說一下正產品的包裝~ 如果這個是滴管瓶, 不是像過去的精華液都是真空的擠壓瓶的話, 我會覺得比較不合適(當然, 這個只是以我目前用過3ml小瓶的感覺後來猜測的結果),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不流動, 用滴管覺得很不方便啦~

00.jpg  

 

拿到的3ml小瓶就長這樣~ 就是滴管的, 最近超級忙的, 搞得我做啥事都很計較時間... 所以用吸的都只能吸個一粒米大小...>"< 我覺得太慢, 索性用掉的, 很好~ 它不太流動, 所以很難倒...最後, 就拿滴管拿挖棒, 用挖的...~"~

00.jpg  

 

質地就長這個樣子, 透明膠狀物...不太有流動性~ 帶有玫瑰的香氣~

00.jpg  

 

實際使用的感覺是, 氣味上帶著玫瑰香氣, 所以覺得使用上有愉悅的感受, 質地上透明膠狀, 不會油, 使用完略帶黏感(不會太黏), 是我喜歡的質地.., 保濕度說可以維持24小時, 24小時後還有20%, 對於這個部份, 我無法得知, 因為...我沒有儀器可以客觀測量~ urcosme洋洋灑灑寫了一堆行銷文稿,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http://tw.urcosme.fashion.yahoo.net/news/article/3504.htm, 我不知道, 這樣聳動的文句怎麼會通過啊, 通常不是都會被要求修改, 或是要自己承擔相關責任類似嚴重口吻的回覆~~~ "連續使用30日,眼部魚尾紋迅速減少達25%!"  "使用30日後能淡化全臉皺紋達27%!", 文宣裏用了很多驚歎號~  很誘人的效果~

 

這瓶主打的就是抗老精華液, 也可以緊緻的效果, 最值得讚賞的應該是它不含paraben系的防腐劑(不代表不加防腐劑), 我不是很確定它的緊緻效果是使用完之後, 因為黏感而造成的緊緻短暫效果還是說長期會真的變緊緻, 使用幾天會約略感覺到好像有一點點改變, 但好又像很細小的改變, 這瓶精華液簡單來說是我會想入手的精華液, 但是, 它的價格也很鑽石級, 讓我很想伸出去的手又默默縮回來~ 至於將來會不會有入手的一天, 就等著看有沒有優惠的促銷方案和我有沒有失心瘋這樣吧~ 整體來說, 它是個具有質感的精華液, 不過.. 如果價格上可以更平易近人一點, 我會覺得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