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3  

本次試用名單左起: 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 清透無暇粉底乳, 豔陽防護乳SPF30...

 

很開心可以獲得試用的機會, 雖然在休息半閉關的期間還是收到一些試用邀約, 不過.. 本人對La Prairie情有獨鍾, 所以, 就接受了這次的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這個月要上市的豔陽防護乳+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 我以前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La Prairie在防曬這個部份似乎著墨不多, 這次推出了全新的豔陽防護系列一共出了四個品項...除了臉部, 身體防曬之外, 還有眼唇鼻專用的防曬膏(我最感興趣的一個品項), 還有一個曬後噴霧... 這次推出的軸心是"UV防疫科技" (Symhelios), Symhelios是防曬品防禦紫外線的一種新的成份... 達到百分之百的防曬力...相關文宣在BEAUTY PLUS已經發佈了, 詳情請自行參考囉~

 

豔陽防護KV002

 

在我試用的近兩週裏... 天氣實在是很難捉摸...有出大太陽有下大雨, 還有地震好幾回... 最近的大自然變化讓人覺得有點害怕呢...

 

02    

 

在一拿到防護乳的時候, 我有點嚇了一跳... 它真的好大一罐, 足足有125ML, 我記得LP家的洗面乳也是125ML, 所以可以想像得到它的體積與一般日系防曬的尺寸差很多吧..呵呵~ 我覺得防護乳用起來有一定的滋潤度, 用起來無酒精感(不代表成份無酒精), 它的質地是白色不流動的乳狀... 抹開來之後會有光澤感...

IMG_8216  

 

下圖是擦了防護乳之後的光澤感, 它用起來的感覺是像在用滋潤型的日霜的質地, 不會過油, 也不會太清爽, 很適合熟齡肌......

00

在出大太陽的天氣裏, 如果層層疊疊擦了所有保養程序之後再擦防護乳會在一開始覺得有過於滋潤的感覺, 但是它卻也不會太難吸收, 所以約等一下下就會感受到它吸收了, 我後來都拿它當日霜在用, 因為它很大一條, 所以用量上也就會比較捨得用, 另一方面, 我們也都知道防曬乳必須要擦到一定的量才有足夠的防曬力... 文宣裏有提到它用起來就像保濕乳液一樣, 不過..我是覺得它用起來比較像保濕日霜的質感, 說實話, 我覺得它的保濕力比日系的防曬乳好很多...  也因為在擦了之後的保濕感, 所以可以直接上底妝品...觸感上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但油性肌或許會覺得有點負擔, 我的用量也不小, 但在我臉上都能吸收.. 而且, 它取代日霜或日乳的話, 其實就不會覺得過於滋潤的, 對上班如救火的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

 

這個月另一個新品是有點像MAKE UP BASE的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  

01  

IMG_8223  

雖然質地上看起來是帶粉紅色, 但是因為我的臉花花的, 所以在我臉上沒有特別感覺到有提亮膚色的感覺, 它用起來很具透明感, 強調的是透明的獨特成份, 來平滑和撫紋... 用起來很有水感, 所以皮膚的接受度很高... 我覺得這瓶比我當年買的玫瑰煥采無痕霜好用太多了, 玫瑰霜用起來就整個是矽感很重, 不是很喜歡, 但這次的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 我覺得矽感不重, 而且不用擔心它會太閃耀, 用了它之後上妝會是帶光澤感的妝, 會覺得是皮膚的光澤感, 而不是很假的珠光感... 有點難形容, 感覺不是太明顯的光澤,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約略的光澤感...

 

這瓶妝底也可以與粉底液混合後使用, 這次試用合作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清透無暇粉底乳, 全程一併使用... 我選擇的顏色是100, 但是收到的當下, 其實頭上有出現三條線, 這個顏色真的和我平時用的粉底顏色有差... 100是帶粉色調的粉底, 或許應該說它其實是帶蜜桃色, 帶黃又帶紅... 所以對我來說就會略顯太深, 下圖右是100, 下圖左是香緹卡的粉底膠ALABLASER, 明亮度的確有差異.. 所以後來改成使用100+200調色後使用... 我回想起來, 當年買魚子粉霜的時候, 也是為了選色傷透腦筋...當時也是因選錯色號買過好幾罐, 我覺得LP的粉底的質地都很好, 不過色號上我覺得比較適合用白種人, 像我這種標準亞洲就真的比較麻煩... 真心希望色號上能多點選擇..

 

IMG_8235  

 

這瓶粉底乳撇開選色的問題, 我自己非常喜歡... 它的滋潤度, 服貼度, 光澤度真的都很好, 個人感覺不輸給魚子粉霜耶, 而且它可以薄透的情形之下, 還可以有一定的遮瑕力, 雖然說可以按自己喜歡的妝效和粉底液按比例調合之後再用, 但是,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先擦了美肌乳之後再上粉底液的妝效, 沒辦法,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花..>"<

 

下圖是僅擦了防護乳的素顏-->防護乳+美肌乳+粉底液-->最後加上GA的蜜粉定妝... 感覺好像圖很小, 看不出來? 所以底下放大圖...

00      

 

這是擦防護乳後的素顏... 臉上除了泛紅...淡淡的斑點和痣很多, 還有很多地方的顏色不均勻的現象, 也有痘痘產生的色素沈澱區塊... 這個時候, 還給我在髮際長大痘痘快要痛死我了... 以下這張圖實際的臉是沒那麼紅, 但是CANNON這個相機對紅的敏感度很高...只要有一點紅, 它就變得很誇張的紅..>"<

 

IMG_8276   

這是上了LP三劍客之後未定妝前.. 就是粉底上完後拍的, 與上圖相比, 可以感受到不同吧..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感.. 可以很自然的遮掉了一些瑕疵, 當然, 也不可能完全遮瑕, 所以很自然的改變了膚調和膚質的感覺...我覺得這瓶粉底乳比較適合熟齡肌或乾性肌使用, 它有保濕效果, 很服貼, 也很遮瑕, 也很透亮.. 薄擦一層之後, 在局部處再疊擦, 不用再使用遮瑕膏也很OK. 前面舖天氣的梗, 現在終於用到了(汗), 這幾天的天氣差異很大, 有高溫和涼爽的日子, 在涼爽的天氣裏, 我覺得持妝效果比較好, 大熱天裏就真的比較不持妝, 因為它畢竟不是主打控油的粉底, 不過, 我就真的滿喜歡它的質地和妝效...

IMG_8282

 

下圖是使用GA蜜粉定妝後的妝效... 與素顏差很多, 對吧? 進入熟齡之後, 沒有上粉底真的羞於見人...>"<

IMG_8296  

 

坦白說, 這次的試用讓我回想起當年使用La Prairie的美好, 不禁開始懷念過去, 也放眼未來(?) 哈哈哈... 看得懂的就懂, 不懂的話, 此謂C機不可洩...XD, 一直以來對LP具有一定程度以上的信賴感, 這次的試用也讓我維持這樣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