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9  

為了寫這篇文章, 真是快要把我搞瘋了...

為什麼呢? 因為圖實在很難拍, 我的cannon一如以往的對紅很敏感, 上了腮紅, 整個臉又變得爆紅...>"< 再加上它又很會吃色, 對淡粉紅色又完全看不出來...吼~ 我又不會自己操作高深的拍照指令... 所以, 有一度很想放棄, 文首的圖是八月拍的, 到現在都要十月中了...中間擦了幾次拍出來的效果也不盡理想~ 當然, 因為拍攝的對象也很糟糕... 完全不能入鏡的醜小鴨是永遠也變不了天鵝的 = =

 

回正題, 我猜想很多人看到第一張圖, 很難不心動吧? 因為它的顏色非常的討喜, 尤其是那個光澤感真的好漂釀... 我會買這個眼影真是莫名其妙..~"~ 當初只是想消耗我的yahoo購物中心的購物金, 然後在想說要買Shiseido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PK363還是BR264? 我還電話連線彩妝高手的同學詢問高人意見, 結果.. 她前一秒說BR264, 我們聊一聊之後, 她又說PK363... 沒二分鐘又變回BR264... 哈哈哈.. 這表示只看照片實在太不準了, 我就決定到櫃上去試一試... 結果因為本人的爛個性, 覺得請櫃姐試妝不好意思而會掏錢買的超爛性格... 所以我就帶了PK363回家...@@ 回神後還在煩惱, 啊~ 那我的購物金怎麼辦???? 切~

 

BR264是大地色系... 借個Y購的圖..

00  

 

上面這張圖已經變了~ 如果當初擺的是這個圖, 我大概連想買的衝動都不會有..>"<  , 在實地試妝之前我有先爬過一些部落客的試用分享, 不過要找到PK363的試用只看到一篇...所以, 還是決定去試一下...到櫃上試了之後, BR264雖然也OK, 但是與PK363相較, BR264會讓我的眼皮變暗沈, 看起來好衰老... 所以就選了可提亮眼皮的PK363...

 

這個眼影我拿回家用了之後, 還真的不是很滿意.. 因為畫不出部落客那樣的風采... 我講真的, 長的不一樣還真的效果差很多啊...畫在正妹上真的讓人不掏錢都難, 畫在我這時刻飄著嬸妹的人...只有長歎一聲~ 哎~~~ 其實, 這倒是其次, 這盤櫃姐有再三交待, 因為它的顏色很淡, 所以一定要用海棉棒上才會顯色.. 但是你看看~ 它附的是白海棉棒, 我不太有潔癖的人都會受不了了...>"< 擦兩次之後白色就變得好可怕.. 真希望所有的海影盒附的都是黑色的海棉棒... 不過, 這盤有個優點, 在分隔膜上印了使用方法, 所以用的時候就把它放在旁邊就可以直接參考上色了, 這點還滿好的... 同時, 附的眼線刷是我覺得很好用的一枝, 相較於之前我愛用的那盤心機眼影附的是斜角的眼線刷, 我更愛這次附的...

IMG_8655  

 

這盤最重要的, 我覺得是上圖的5號.. 可以看到它是拿來刷在眼下的HIGH LIGHT.. 我實際刷在眼下是沒有很亮白的顏色, 但是, 這盤最大的問題也是點了我的死穴--粉超鬆的, 我習慣上還是用刷具來刷, 但是.. 它真的比較適合用海棉頭, 因為粉質很鬆, 很容易飛粉.. 很容易跑進眼睛, 讓戴硬式隱形眼鏡的我痛到狂飇淚...而且用我自己的眼線刷刷上4號, 還會掉粉到眼下, 所以要用5號來遮一下.. 所以我說5號最重要吧..XD 因為粉壓的很鬆, 所以我用不到五次就變這樣..

IMG_9115  

看起來變得歷盡滄桑的一盤... 但是除了飛粉和2號的粉紅色顯色度不高這兩個缺點以外, 它的妝效是還OK, 我特別喜歡1,3,4這三色... 尤其是1號, 上眼皮打亮效果很好, 它也很適合拿來開眼頭, 打外雙C還有我會用來打亮鼻骨... 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4號的深咖啡色因為是秋妝, 所以很顯色, 這點我愛.. 再疊上三號會讓眼線變得很有金屬感, 也不會那麼的帶有殺氣... 而且這盤其實就算下重手, 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因為可以靠其他顏色來修正.. 這點我給這個眼影盤不錯的評價...

 

我今天試著把眼線畫的超級長的...而且下了超重手...習慣上我都是先畫眼線再疊眼影色... 一開始畫好眼線時,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還真的沒畫過這麼重的眼線,  還拉那麼長.. 很怕會被同事笑.. 但是整個畫完之後卻不會覺得可怕的大濃妝, 所以這盤是很適合用來練習畫眼妝的一盤.. 實際妝效也還不錯, 可以畫出乾淨的眼妝.. 但是, 相機吃色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看起來都很淡..吼~

00

 

IMG_9137  

這篇我自己寫下來的心得是... 不是正妹寫彩妝文都覺得&!@%^!&@!(%@!$#$ ......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