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一下德世的防曬噴霧和sisley的防曬噴霧...

  • 價格... 德世非專櫃的價格.真的是sisley的四分之一至五分之一...((這樣好像不公平, 我應該也要用專櫃的價格來評比才對...有人可以提供它專櫃價嗎~~))..如果是專櫃價的話, 可能是sisley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間吧..
  • 使用感覺呀.. 我覺得sisley真的有值得那個錢..sisley的用起來,好推, 不黏, 也不會油..觸感細緻..沒有什麼負擔德世的很乾爽,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粉體太多..所以才覺得乾爽..擦在身上..會有東西包覆在上的感覺...比較厚...

所以...我以後可能還是會用sisley的吧..我想~~~因為我是不會排汗的人..如果擦太厚..毛孔就容易塞到..我就會暈倒...所以sisley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