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旺寶在今天9月9日早上的5:24 過世了...

昨天為了逼他進食,而被咬傷的傷口, 依然疼痛...但是心裏的痛遠遠超過外傷的痛, 昨天早上帶他去看醫生, 情況未好轉, 聽同事說台中有一個很厲害的醫生, 我馬上南下到台中去看醫生...醫生說, 他再不進食就一定會走..因為他已經幾個小時都沒有排便了, 肚子的氣也很多...

回到新竹後, 趕緊將牧草和鳳梨打成泥讓他吃, 豈料, 他不肯吃, 在迫於無奈的情況下, 我只好強灌他, 一口一口的讓他吃下去..手也是在此時被他咬傷了..因為他不喜歡這種被強迫的感覺吧...可是~~~在那個情況下, 唯有讓他的腸胃再繻動, 他才有辦法活下去...折騰了很久..終於吃了幾克重的牧草..

但是, 他的細嫩嘴唇也因此而腫了起來, 可能禁不起我壓著他吧...我不斷的掉淚, 不斷的拜託旺寶吃下去...直到我放棄..放棄的原因是..我覺得自己好殘忍...強迫他進食, 當時的心情真的很無奈, 不知究竟怎麼樣才是對他好....但是晚上十一點多, 他因為吃了我灌的牧草和藥汁, 所以有大小便了...本以前有比較好了..沒想到...嗚~~

我的心裏很痛, 因為他平時最喜歡的人就是我了...最愛給我抱, 最愛跳上我的大腿讓我摸摸他..可是~~昨天晚上稍晚的時候, 我靠近他, 他都很怕我...我更加難過..決定不再強迫他進食...只能摸摸他, 抱抱他, 跟他說說話~~

今晨五點多, 我先生說他慘叫了我幾聲, 我們趕緊察看..我看到他的樣子, 我知道時候到了...因為他走的時候, 與我幼兒時狗玩伴-小白一樣, 側躺在地, 無法動彈, 眼神也變得很無神, 沒有力氣了...他慘叫了幾聲, 我摸摸他, 抱抱他, 我對著他說...旺寶...不要恨我...我先生說..要跟他說 我們很愛他...這才驚覺, 對呀...我該告訴他我很愛他的才是..

他漸漸地喘不過氣來...先生按摩他的身體...我跟他說..旺寶~~你好好的走吧..要投胎到好人家裏去...一秒後, 他就真的走了...時間是5點24分~~

雖然他是8/29晚上才來到我家, 不到二週的時間, 但是我們之間已經培養了很好的感情, 他看見我回來, 總是很興奮....他活潑可愛的眼神, 一切的一切, 都還那麼的清晰...可是他已經不在了...我真的希望他在天國世界裏一切安好...如果他願意, 希望他可以投胎成為我的小孩...(當然啦..兔唇不要來~~~) 我們會好好養育他的...

旺寶~~媽媽真的很愛你, 很抱歉, 沒能讓你活久一點, 還強迫你進食. 但是, 真的是為了希望你會好起來...現在都來不及了...你既然走了..就安心的走吧...要好好的投胎喔..

爸媽愛你..永遠愛你~~~不管你身在何處...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