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走了以後, 身體很快就僵硬了...

我和先生討論如何處理他的身後事, 無奈,新竹沒有動物火葬場, 因此我們決定自行將他火化再埋葬...因為直接埋葬會造成環境污染...我們把他放在平時他最喜歡鑽的玩具紙盒裏跟他說再見, 再用一個較大的紙箱裝這他和玩具, 以及他喜歡吃的飼料和牧草, 怕他不習慣, 所以也留了一些他用過的木屑貓砂..讓他到新的世界時, 聞到他的味道會覺得有安全感.....旺寶專屬的玩具紙盒, 是我先生自己做的....兔子愛鑽洞, 所以我先生用了紙盒挖了一個他可以進出的洞, 裏頭放牧草和飼料讓他可以鑽進去尋寶..

旺寶非常喜歡他這個第二個小窩...很喜歡鑽進這個玩具紙盒裏, 有時候只露出小尾巴, 有時候只露出一點點鼻子...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很難過..我先生也很難過...他也是哭了好幾回~~老公~~我希望你堅強一點...旺寶一定知道我們很愛他的, 而且他也會知道我們很用心的對待他的...而且..你總是一直想要買個玩具給旺寶玩,也一直說還要幫他再做個玩具...雖然來不及..但是, 他會感受到你的愛的~~

我想旺寶特別挑了一個不麻煩我們的時間, 可能是因為不到二週我已經為了他請了三次假...所以...他怕麻煩我們吧....我的好旺寶...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