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借住在朋友家, 也順便幫了朋友矯正了一下她的脊椎和骨盆, 她的脊椎側彎是還滿嚴重的, 尤其在胸椎及頸椎的附近, 也有薦髂關節閉鎖, 以及骨盆內翻的問題...

在治療過後, 她覺得比較放鬆的感覺, 而薦髂關節也回復到該在的位置, 一般而言, 這種治療應該在一開始時必須要密集的檢測及觀察,確認   讓已回復定位的關節可以不再脫位, 也不再會有腰痛,背痛的問題...

昨天下午從台北回來後, 幫我的父親處理他長年的坐骨神經痛, 也變得比較好一點...

其實一開始會想報名上這個課程,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幫我先生治療他嚴重的脊椎側彎問題和我父親的坐骨神經痛...不過後來上了幾天的課下來, 讓我充滿了興趣, 我的野心也出來了...下定決心要取得德國整體療法協會的認證, 因此 我還有一段路要走, 不管將來是否真要從事這個領域的工作,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設限太多, 但是

現階段的我, 只想要好好學習, 好好練習, 取得認證的資格, 我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