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騙很大之Claire's週年慶清單後的真該死...沒想到, 這真該死又有續集~~

02.jpg 

 

 

在週慶開打前, iswii很早就公佈了bobbi brown的活動內容了, 有幾個姐妹收到了來自我的email, 標題上寫著是"我想要這個~" 就是以下這兩組~

00.jpg 

 

01.jpg 

 

擔心買不到, 所以想說不然...9/23上台北時到南西買好了, 但時間配合不上, 還太早了, 東西不會到貨..不然, 我就打電話到竹遠好了..(立體小臉組只有竹遠和南西獨家..我唯二可能去的地方)...我分別做了三件事, 由此可以看到一個現象...請容下報導...打去南西三越, 小姐很熱情的願意幫我結帳並寄來, 我只要轉帳~但, 我必須要湊到五千五然後抵掉三越送的五百元禮券才划算...it means I need to buy more, 但...我並不想再多買什麼了, 所以我想考慮一下...接下來打電話到竹遠..哈~~竹遠很傲氣的回我, 預購要滿八千元...更誇張的是在我打電話到竹遠之前, 我有寫信到bb台灣官網詢問預購有無限制, 官網回覆, 預購需由櫃上提出邀請者方可預購...你看看一整個很傲吶~~

 

我說的現象是什麼? 就是所謂的預購標準根本就是bxxx sxxx, 沒有所謂的標準嘛, 一切自由心贈便是, 我也很傲...在下生氣不買了總行吧, 這也就是我發表的週年慶清單裏和真該死裏都沒有bb的字眼, 因為我想說天意吧, 買不到就算了, 沒買到也不會死...

 

但是沒想到果然是, 上帝關起了一扇門, 就會開啟另一扇窗... 最近, 都跟name大人在密函往來, 通關密語便是"真該死", name大人託我幫她買nars的眼影盤(name~ 這不是天機吧...請恕小的大嘴巴@@), 後來呢~~ name大人提到bb的眼膠眼線盤(夭瘦喔~~就是我想要的那盤啊), 她說如果是1080就幫她一起買, 我回她說? 不是1500嗎? 怎麼會是1080呢, 後來看到有網友的網誌發表這盤有降價啊, 你看看直殺420... 我該不該買? 但, 我也跟name大人提到這竹遠的氣焰...還跟name擬好了稿子, 去跟櫃上嗆聲, 如果..不讓我預購~ 我就隔天去台中三越買..(我是真的要去台中三越啦~), 妳看看, 我們真認真還研究起作戰計畫...,

昨天晚上到大遠百看到BB嚇死了, 人爆多的, 還要排隊, 只有BB家有這榮景..我想也就難怪小姐氣焰如此高張, 要八千才給預購..先到nars去幫name訂眼影盤, 同事和我也順便要試腮紅... 原來BB昨晚是預購日, 所以人爆多的, 我請同事去問BB可不可以先預購眼線組, 竟然找不到人來問..因為太忙了, 後來好不容易問到一個櫃弟, 說可以...最後說什麼要滿八千才可預購只是騙人的...根本不需要嗆聲, 直接很快樂的掏錢付款..後來在要結兩個眼膠組時,櫃弟問說這樣就好嗎? 要不要考慮立體小臉修容組..(真該死)他拿出了我週年慶唯二想買的彩妝之一... 結果包了...009_倒地.gif

 

在BB就花掉不少錢, 所以, 我只好取消買NARS眼影盤的念頭, 最後的那一點點小火苗就被滅了... 後來同事也買了一個眼膠盤~ 關於眼妝我還是走我的"氣質"路線好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不過我還是敗了一個NARS的藝妓紅的顏色EXHIBIT A,...

也因為這樣, 我的週年慶清單會做一些改變了, 因為預算上的問題, 有些東西必須要刪除...比如說我該棄買青春露, 還是健康水還是LM的飾色隔離霜呢?? 誰行行好~~來給我意見吧...摸頭

 

NARS藝妓紅是這色~

  03.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