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RI 的保養品是以Ayurvedic提出的三個原理來分類的, 分別是Vata, Pitta, 和Kapha. 著名的古印度醫學阿輸吠陀(Ayruveda)就己提及多種按摩, 指壓以及使用香料和精油的技術.最著名的植物經典--吠陀經, 記載的藥草包括羅勒, 肉桂, 薑, 没藥, 檀香等. 因此不難想像它的保養品帶著這些藥草的味道. 我買的是適合中混合肌膚使用的Pitta kit.



 這個Kit裏含有:
  • Neem and Burdock Balancing Cream-Gel cleanser
  • Essential oil for Pitta Skin
  • Neem and Avocado Balancing Moisturizer

洗臉的和面霜, 不會不好用..使用後觸感不錯..但是我沒有看到任何美白, 緊實, 除皺效果...因為它就是保養用的保養品囉...不過它的面油, 比起Oshadhi好吸收太多, 淡淡的檀香氣味也很舒服, 聞起來就覺得嗯~~我的油脂分泌系統因為檀香而變得緩和了~~^^ 至於我一直念念不忘我要寫一篇面油心得..嗯..等我芳療作業寫完時再來好好的分析一番吧~~呵~~~

我另外還買了一瓶著名的眼油, Chamomile Eye oil USD36 10ML, 含有羅馬洋甘菊, 荷荷芭油, 酪梨油, 甜杏仁油...可以減少細紋..嗯..用了好一陣子...細紋~~~依舊在~~^^|||...話說回來~~於是我將它改造成黑眼圈配方, 我加了一滴的永久花和0.5ml的沙棘油...也因此變成比原品深的黃色...似乎, 黑眼圈有淡些...但是呢~~~如果對於熬夜的黑眼圈無效啦~~~@@

雖然上次購物時送了一瓶面膜50ml..可是我豬頭不知收到那裏去了...到現在為止, 還是下落不明中...真是豬頭~~>_<

附圖裏是我一直都很想買的Nighttime Nourishing Oil, 它的瓶子很美吧~~^^ 簡直像一瓶香一樣...真的很想買回家收藏...可是USD110..真的粉貴,粉貴, 這瓶很貴的原因是含有橙花, 洋甘菊, 薰衣草精油, 榛果油, 維他命E和維他命A....因為含有花瓣精油所以貴...雖然很想買..可是看到它的成份...就會想說..我自己也都有這些精油..自己調好了..哈..可是它一直都位在我的想買清單裏..不肯消失呀~~嗚~~~

如果問我對它保養品的整體感覺...我會覺得它適合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人來使用, 另外~~喜歡芳療的人應該也會對它很心動吧...至於我以後會不會再買呢...基本上..我可能只會對我沒用過的Gotu Kola and Geranium系列和上所提到的nighttime的面油有興趣了..其他應該會以其他品牌代替, 畢竟在台灣要買到它也有點兒困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