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1

來個快速的小心得~ 

這個面膜包裝上的標示和HERA CELL ESSENCE神仙水一樣都有成份和對應的效果, 所以, 這個面膜一拿到時對它真的滿有期待感的..

打開來之後, 它就是一張折疊過的不織布, 偏厚(很厚)的不織布... 實際使用過的心得是...天啊!!!!!!! 這面膜未免也太不服貼了吧? 在片狀面膜爆炸多的時代, 這樣的面膜材質讓人感覺HERA並沒有對片狀面膜這個領域很用心. 雖然我很喜歡HERA CELL這個系列的產品, 但是這個面膜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被雷到的感覺(還好我是買東西拿到的贈品)

IMG_0085  

面膜很大張, 讓我不禁懷疑我的臉可能比韓國女星的瓜子臉還小太多了? 不管是長還是寬, 面膜尺寸比我的臉來的大又長. 因為剪裁實在不合我的臉型, 所以要反折一下, 但是...由於它的材質很厚, 所以反折之後也沒法服貼, 雖然布膜本身有點彈性, 但是, 布材質偏硬又厚, 所以整個敷起來的舒適度真的沒有太好.

比較讓人訝異的是這個面膜用起來比較有酒精感? 雖然我不排斥酒精, 不過, 不太愛酒精面膜的氣味~ 這天我是在上完CELL-BIO CREAM之後敷的... 敷了15分鐘後拿到面膜, 有感覺皮膚變比較柔軟和細緻, 但是...我覺得那是因為CELL-BIO CREAM的關係, 而不是面膜... 這個面膜不是很便宜, 效果也不及直接拿CELL ESSENCE來濕敷,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掏錢入手的一天~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