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圈圈, 叉叉, 三角形的一天~~~

部落格不能用, 我的臉又被旺來給毀容了...> < 現在有二至三公分長的傷口, 而且傷口不只有一處...嗚~~~我的臉又更醜了點..@@

昨天我坐在床上看我的黃金保齡球...已經很習慣, 她在床上暴衝和飛奔...但是沒想到...她昨天在空中的翻身轉彎...結果~~ 旺來的兔山無影腳就這樣啍不嚨咚的劃過我肥肥的臉頰....瞬間~~只聽到我的尖銳的慘叫聲...外加疼痛發熱紅腫的臉...趕緊跑去照鏡子...臉上的傷口鮮血直流...因為是橫向被劃開..所以有點兒裂痕...臉上除了紅腫的傷口之外...還滿臉兔毛~~@@ 更慘的是~~她竟然又給我尿在毯子裏...還好..我夠聰明..那是她在床上的專用毯...我事先舖在床上in case 她會尿床..沒想到...我料事如神?!

料到了她可能會尿尿, 卻沒料到我會破相...嗚~~熊熊之間..我有點想吃三杯兔肉...等到傷口稍微收乾後, 起身洗澡...想調瓶精油來治傷口...沒想到, 旺來的爸竟回說..不要吧..那是你的臉..不會亂弄吧...沒想到~~我鑽研芳療, 上了那麼多的課...他竟然還回我這句話...厚...我的心又被刺中了一次~~~

昨晚睡前對旺來說的最後幾句話是...你~~~好可愛喔...這是第二次我想吃三杯兔肉...再一次..我就殺了你~~~~哈..希望保育人士不會來告我....

結果今天早上拿了我的岩玫瑰要調油...沒想到滴到了褲子..一陣忙亂之中..我跑去洗褲子..結果精油沒洗起來...褲子卻腿色...天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諸事不順啊...

還好~~~期末考作業終於寫完了..在今天收到了新靜高階B班的帳單...心想~~喔..我通過資格啦~~疑~~可是期末考還沒交哩~~同學說..老師說她因為作業寫太好..所以提早過關了...那~~我也是這樣嗎~~哈~~ 想太多...

總之~~很開心..部落格重新可以使用...想死大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