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瑪丹娜的肌肉有什麼想法...

瑪丹娜不知是不是因為鑑於自己年紀大了, 與其看到自己下垂的鬆肉, 還不如一不作二不休, 練結實到一個極緻... 姑且不論這個...

 

近年來陸續生子育子, 搞得自己身心疲累, 外在內在都開始老化... 說臉部有皺紋就算了, 笑的時候下眼皮和下眼皮堆疊在一起打架的感覺明顯感受到... 不但如此, 開始了中年肚和退化的關節... 尤以退化的關節為最... 什麼時候開始護膝, 護腕變成我的居家長備... 跑復健科像進我家廚房一樣自然... 看過中醫西醫都說除了復健之外, 為了腰椎要練腹力和背力, 為了我的膝蓋所以要緞練我的股四頭肌...

 

一週兩次有氧及一次瑜珈的運動量已經維持超過半年以上, 肌力有練出一點點, 柔軟度又提升不少, 是說我本來柔軟度也就還不錯.... 可是咧? 體重不降反升耶.. 那就算了, 我的腹肌還是維持兩塊, 下四塊真的也太難練了吧.. 感受到大腿變的比較結實(皮與肉都變結實了), 還不太能開心, 因為感受到我最近穿牛仔褲都覺得大腿處有點繃, 讓我不禁懷疑, 我該不會是長肌肉, 大腿變壯了吧? 天啊~~ 不要吧... 還記得饅頭爸說 "千萬不可以練像瑪丹娜那樣~" 的話還猶言在耳, 昨天去上課提出這個問題後, 老師說..嗯~ 妳的股四頭肌有點跑出來了... 真的是打擊我好大... 練肚皮舞, 練一圈肚子肉, 練有氧練出股四頭肌...orz 還有, 我也懷疑我的肩膀變壯了... 真的是讓我不知該進還是退...我進步了多少? 以前做不了一個伏地挺身, 現在可以做了耶... 以前, 單手抱小孩會用小腹去頂, 而且手臂超級痠, 現在可以單手抱小孩上樓不會覺得痠也不會用腹部去頂呢~ 而且小餡餅可是有內餡的呢~ 也因為伏地挺身可以做, 所以胸大肌有被鍛練到...胸部也變得緊實些...當然要變大還是直接找整型外科比較有可能實現吧~ 曾經我還因為中年肚的問題, 害得我還跟VICKEY說, 我乾脆換個領域好了, 反正肚子那麼大轉往肚皮舞界發展搞不好還能有一片天...VICKEY說~ 妳一定要這樣自暴自棄嗎?

 

 

可是~大腿緊實度真的差好多, 腹部的肚皮也是有大進步...而且, 運動過後的爽快感真的是令人難忘.... 所以看起來接下來的日子我得好好做伸展, 一定要只練出肌力, 不練出肌肉...女人呢~ 要結實但不要硬啊.. 硬的事就交給男人吧...(咳~ 千萬不要想歪嘿~~~) .....我雖然愛鋼鐵人...但我不想時刻都把鋼鐵人的肌肉外殼揹在身上啊... 018_不要啊.gif 

 

01.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