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說的話....想想...其實還滿傳神的...

有些時候, 誤會就像雪球一樣, 愈滾愈大...加上, 我們在某些時候..都會把自己化身為柯南, 於是...事實的真相就根本不復存在了...有些人則是...斷章取義...說話不負責任...於是事情愈演愈烈...愈來愈無法收場...

很難形容我現在的感受...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事情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卻與我相關聯....很多話是來自於別人...最後卻傳成是我講的??

一開始...我覺得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不需理會, 自然會有明理出現...但是...似乎~~一切都不是像我很單純的想像...反正...最後就是...流言傳來傳去...傳到我耳裏, 對我來說....都是一陣又一陣的心痛....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我已經不太知道...如何與人相處....尤其是女人....往往太要好, 最後容易吵架..因此..我會刻意與女生保持一些距離...雖然, 也會說笑..但是..總是會保持點距離...以為這是最好的方法保自己...

但是..似乎又好像不是這樣....尤其是在複雜的時刻...女人與女人間串串在一起...於是...事情完全變成了另一回事....而獨來獨往的人...此時變得很無助...只有一個人面對這些複雜的流言...同時間..也因為這樣..產生了誤會...變成了一場混亂的紛爭...

很洩氣吧...此刻的我..覺得無助, 無辜, 也無奈...我不喜歡道人長短...因此..很少在人後說些什麼...但是...有些人總是在談話間, 傷害了另一個人而不自知...或真的以為自己是柯南...

有人覺得我很奇怪..我又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這樣畏縮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除了畏縮以外...勇敢.真的會帶給我什麼嗎~~事實證明....我只能很沒用的哭了....我不怪誰, 只怪自己...從頭到尾都錯了...

我想...我還是決定選擇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與人保持距離......我想...這就是我的結論...說我沒用也好...膽小也罷....我就是只想在我自己圈起來的範圍裏生活...也只想一個人...忽然間...真的很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真的很想.....所以..我只能網路世界裏...感覺得一種不真實的安全感....而現實的生活..似乎..變成了....真實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