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篇文章算是翻新.. 把2006年所寫的文章再重新修正補充...

以下這一段是2006年的文章~

第一次使用魚子珍珠精華是在我二十六七歲的時候...小姐聽到我煩惱著皮膚老化的問題...送了我一瓶魚子珍珠精華的試用品....那時使用的感覺...覺得..好黏好滋潤...使用的感覺說實在的....就只感覺得尊貴的虛榮感...也會因為覺得它的昂貴而覺得有效....不過...其實也沒有看出它的特別效果...

不知該說我老了..還是年齡到了...@@ 魚子精華對於現在三十幾歲的我..用起來愈來愈有感覺....尤其是在身體感到疲憊時, 肌膚狀況很差, 感覺起來很乾燥...像一張缺乏水份的紙張...那種拉扯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於是拿出很昂貴的魚子珍珠...那種不舒適的乾燥感..很快的就像, 極度枯竭的大地, 在忽然間得到春雨的強力滋潤, 恢復了生氣...這種迅速吸收的感覺, 在二十多歲的我..其實很難感受到的...而現在的我..也因此愛上了這瓶魚子精華....不過..我自己知道...我是不會天天使用的...畢竟我不想把皮膚養得像溫室裏的花朵...所以..我認為用保養品得順應當時皮膚狀況而使用...

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這個魚子珍珠精華, 得保留一顆顆的珍珠原型, 而不是做成液態的精華液狀呢~~~無論如何...很推薦給極度乾燥的肌膚使用囉~~^^

官網說明如下...
  • Instantly firms and retexturizes skin 立即緊緻及細緻肌膚紋理
  • Penetrates easily without residue 極易吸收不殘留
  • Skin becomes smoother, silkier to the touch 使肌膚變得更柔滑, 如絲般的膚觸
  • Make-up glides on faster, looks better, wears longer 協助上妝, 使妝效服貼持久

 01    

接下來是今年新寫的文章~ 前幾一兩週開始用了SKII, 在這段期間天氣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關係, 氣溫比較降低一點點, 但是這個一點點造成了我皮膚上很大的困擾. SKII的清爽是在預期中的, 所以我在疊擦很多層以及使用HATACHI導入器來導入青春露覺得效果還不錯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最錯誤的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樣, 或者說我是怪人.. 我一般在早上是不洗臉的, 只用化妝水擦臉當清潔的. 在這兩天早上, 我用了古寶的玉容皂洗臉... 結果, 開始了我的乾燥之路, 我擦了十道保養品, 還是止不住臉的乾燥感, 更有甚者... 我的臉竟然脫皮了...冬天都佷少脫皮的我, 竟然在夏天脫皮了? 我雖先停止早上洗臉, 晚上還是很堅持使用SKII, 但是..到某天我發現完全不行了, 決定把我的急救之寶拿出來用..

這天晚上我只用了魚子美顏珍珠+魚子豐潤保濕霜, 就立即改善了我乾燥的問題. 果然, 年紀大遇到肌膚狀況低下的時候, 高效保養品真的很快可以看到效果. 不過我這天也很海派就是了, 一回用了兩次的份量, 我抹了兩層魚子美顏珍珠.

IMG_7941  

見底了啊~ 這瓶其實是La Prairie裏我最喜歡的一個產品.. 以前只感覺得它的黏和滋潤. 但是, 這個年紀再使用, 黏感不見了, 但是, 在擦完之後可以感覺到油感的滋潤. 在臉上會有一層滋潤膜. 而且可以感覺皮膚變得有光澤... 沒有面油的油膩感, 但是有面油的效果.

這個產品打開紙盒後會驚歎它的質感~ 罐子和附贈的湯匙都讓人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的湯匙下落不明中, 所以無法給大家看實品..@@ 用法上是要把珍珠放在紗布上, 包起來之後將珍珠囊體壓破, 使魚子精華流出..

IMG_7942  

IMG_7943  

我記得BA以前教是說再用紗布擦臉, 但我個人都是擠出來的液體直接往臉上抹.. 盡可能不會接觸太多紗布的面積, 因為太浪費了.. 還是直抹在臉上最實在, 擠破的魚子珍珠變這樣

IMG_7987  

最後疊擦魚子豐潤保濕霜就去昏迷了.. 也可能因為睡得不錯~ 所以隔天早上起來就看到飽滿修復完成的臉~ 臉也變得有光澤多了, 這個好氣色和黃鑽精華的亮不一樣.. 感覺就是整個臉被好好修復完成了.. 最讓我難忘的是接連幾天的臉部乾燥感完全解除了. 所以, 這個產品真的是很好的急救品... 眼見我手上的都快用完了了, 所以.. 這罐馬上列入週年慶的清單裏~

下圖是起床後馬 上拍下來的素顏照.. 太陽穴下來一點點都還可以看到睡痕..XD, 臉頰上的毛孔因為出油的關係略略放大... 七年前與現在的不變的都是我好希望它可以變成正規精華液的質地, 而不需要透過紗布, 因為殘留在紗布的精華真的好令人捨不得啊~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