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2  

這次的驚人效果嚇到我了..

還記得我之前有提到因為小饅頭人生裏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我公婆當然要來參加, 也因此, 我連著幾週都在進行打掃, 再加上沒有用手套的結果, 造成手都脫皮嗎? 我上次放的照片為怕嚇人, 所以只放小範圍, 事實上我的手是變成這個樣子的~ 

IMG_7821   

IMG_7825  

整個手掌, 手指和指縫都無一悻免~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用潔瓷這種強效的洗廁劑還不肯戴手套? 而且, 我還沒稀釋, 直就用手加菜瓜布直接去嚕... 當然會變成這樣也是在預想之中.. 總之, 我本來一度放棄, 想讓它自然的好~ 結果在讀書時, 忽然看到這瓶

IMG_7840    

我就直接拿來用.. 它還真的不普通的黏啊~質地上就是淡黃色的霜體~ 質地照在另一個相機裏, 所以請容後補質地圖照...

盒上的說明是這些~ 看不懂也沒關係, 看圖說故事.. 就是哪裏乾抹哪裏~ 是的, 沒有錯..對乾裂粗糙的腳跟也超級有效果的, 只是, 千萬不要在抹完腳跟後馬上光腳走路, 可能會因此而摔倒喔.. 千萬不要太逞強... 等它充份吸收後再起身.. 它要吸收有點難度, 但是那個黏感真的很厲害, 厲害到沒吸收個八成, 你也懶得起身走路就是..

IMG_7841  

IMG_7857  

基本上, 它就是標謗著高濃度的尿素成份和維他命E, 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之外, 也有很好的保濕力和修效力就對了.  我一開始是死馬當活馬醫, 取了至少兩顆黃豆大小的量很仔細的把手按摩一下, 老實說那個瞬間還真不是太舒服, 因為它超級黏的啊~ 不過, 因為我的手乾裂成那個樣子, 也算滿快就吸收掉了, 這天近中午擦的, 然後到晚上我一共擦了三次, 結果, 當天晚上... 還我柔軟的嫩手...而且脫皮再也沒看到了, 好嚇人, 不到一天的時間吶~ 太神奇了~ 

雖然看圖還是由紋理間看得出手掌的肌膚還是有點乾而拉扯的痕跡, 但是再連擦一天, 就完全恢復了呢~ 很開心呀~ 這真的是比SKII, LA MER還要強太多了...搞得我有點想拿它來抹在臉上做實驗了..XD

IMG_7843  

不過, 我用的是舊款的~ 現在包裝好像長這樣~ 品名還多個U... 新款沒用過, 不知是不是還那麼黏就是了..有機會再試吧~ 不過親愛的IS大人的報告是說新版有附腳跟套, 然後質地變成白色, 也沒有舊代那麼黏了...(不過我真的很愛舊款的黏啊~~)

00  

最後還是來廢話近況報告一下, 最近仍舊因為考試所以壓力大, 除了上班非常忙碌之外, 現在有零散的時間都儘可能用來讀書了, 所以這週的發文量也幾近=0的這個時候我發了文, 算是對自己有個交待.

即便我如此認真讀書, 但退化的腦袋還是不聽話, 怎樣都記不起來~ 就在此時, 收到YAHOO購物中心的來信, 因為我買了一條相機背帶, 它原應是快速到貨的品項, 但因為作業疏失而晚了一點寄出, 我又沒退貨. 為了感謝我的購買, 所以.. 特別送了我500元的購物金... 哇~ 我嚇到, 進入帳戶一看, 什麼? 我戶頭裏的購物金還有七百多塊. 再加上Y購現在買二千折三百, 最後用$2,270就買了這瓶... 是不是? 足足省了一千多塊啊...哈~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