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不斷的尋找新保養品....主要還是由於喜新厭舊或是新鮮感使然.....不過...漸漸的也不是每個新品牌都可以吸引我....有些多年使用的愛用品, 其實就還是那幾瓶...以下是我買過數瓶覺得愛用, 也會持續用下去的產品.....
  • Fancl卸妝油: 濕手也可以用的....大概陸續用了六瓶吧...乳化效果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因為使用觸感很好, 所以...還會繼續使用下去...變成日本行必扛的產品
  • 蕾莉歐 雅琪朵 精油潔膚露: 弱酸性洗劑, 用來洗臉很不錯, 起泡效果ok, 成份天然, 對痘痘有抑制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
  • 契爾式藍色收斂水:真的是強效收斂的化妝水, 尤其適合在擠完粉刺和痘痘時使用...我會拿來濕敷...不過只可以局部濕敷..因為收斂效果太好...同時...如果乾的時候直接擦乳液, 會產生屑屑, 所以...我都會先用化妝棉取一些藍色收斂水...然後再加其他化妝水...這樣可以有收斂的效果又不會產屑屑
  • Aesop櫻草清潔面膜: 這瓶面膜實在已經記不清楚用了幾瓶去了....至少有五瓶以上了吧....肯定是得跟我一輩子了.....雖然說這瓶面膜, 電視上和專櫃小姐都說要敷薄薄的一層....可是..人家覺得這瓶面膜要敷厚厚一層, 而且要敷到乾.....敷完之後, 毛孔變小很多....真的很深層清潔的效果....很棒的產品
  • kose黑面膜: 雖然屬於較刺激的撕除型面膜, 可是....我至少已經用了四瓶有了..老妹可能也用了四五瓶去吧.....我覺得它好用的地方是可以具有挽臉的效果..可以去除我面部上的汗毛....額頭和鼻頭上的黑頭粉刺, 通常都是由毛孔阻塞而來的...定期使用它, 真的可以比較不長粉刺....在洗完澡, 洗完臉之後, 臉上擦乾的狀況下, 馬上使用, 可以拔得出粉刺...不過多半都是那種藏在毛孔的表淺粉刺..或是細小的粉刺.....不過用它之後 得好好使用安撫類的產品.....
  • 肌膚之鑰濕潤型保濕露:因為濕敷後的效果真的很好..所以一直都有在使用, 覺得比資生堂國際櫃的紅色夢露好用許多....
  • 肌膚之鑰清爽型隔離霜:使用後馬上好氣色...很值得推薦....濕潤型的效果則比較差...所以...中乾性肌膚要使用這瓶清爽型的隔離霜時, 要記得之前的保養品打底要夠...
  • 蓮芳皙白精華液: 我用的第一個國產品牌保養品, 這瓶是我仍有繼續使用的商品...己經用了多年了....所有的美白產品...只有它讓我看到臉上透亮, 健康的皮膚..所以....多年來, 我還是很喜歡使用它....
  • sisley植物防曬隔離spf20: 這瓶是跟著我上山下海, 出入東南亞這種烈日狂曬好幾次, 而都不讓我曬黑的實證品....所以...我用了n瓶囉...實在也數不清了...
  • 契爾式護唇膏: 這瓶果真是經典...厚敷一層睡覺..隔晨還你柔嫩的雙唇.....
  • AQ潤膚露: 直接用手上的觸感比用化妝棉上的效果好太多....濕敷效果也很好..所以...也很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