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的玩意兒...足部去繭液...一開始知道這個產品是同事拿來讓我試 的...

同事拿來的產品有三瓶...第一瓶軟化液是要用化妝棉濕敷在硬皮處, 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等十五分鐘後拆下來後, 再用刀把腳皮刮除....第二劑是用來搓除第一劑未清除完的老廢腳皮, 第三劑則是保養足霜

試用後感覺很不錯..因為很有效...但是...三瓶加起來打折後要五千多元...天啊...殺了我比較快..@@ 台製產品打折後還要這麼貴..這種價錢都可以去買知名品牌一組臉部保養品了呢....當然我自己是不可能買得下去...但是對它驚人的效果..真的印象深刻...

有一天因為受不了我的腳跟硬皮了..因為我的腳底皮比我先生的硬上好幾倍..@@ 可是我實在買不下去那個同事推介的那組....而且我只對第一劑有興趣....但是單瓶的價格要近二千元...還是覺得很貴....

不信邪的我..跑到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去找...真的被我找到吔...呵~~價格不到四百元...果然可親太多了..用法和前述的第一劑相同....真的可以刮除過多的廢除腳皮吔....那是真的皮...不是化學反應產生的屑屑...

每次用完腳底都會變的細一點..無奈我腳底皮太厚...必須連用兩天後才比較柔軟些....這種產品現在在沙龍好像也還滿紅的...變成護足療程...一堂課也是挺貴的....

但是..因為不是知名品牌, 所以...用起來心裏還是怕怕的..所以不太敢太常使用...大概二三個月用個兩次....以求安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