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被問到有關這產品的相關問題, 所以特開此篇一起回覆(這樣想找心得的人也可以一次看足), 也拜託請之前有買的人也來幫忙寫一下心得唷..謝謝


這個產品的成份非常單純,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裏細看...
http://www.keys-soap.com/xcart41/product.php?productid=31&cat=0&page=1

個人覺得所有的防曬商品都應該要像它學習, 它的網頁首先寫的就是純天然, 不含化學劑可以防UVA和UVB的Broad Spectrum防曬乳, (據美國FDA規定, 要能在產品上標示Broad Spectrum必須要通過臨界波長在370nm以上才可以稱之, 詳細可參考邱醫師的"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部落格)


Solar Rx 可以防UVA和UVB (SPF30), 但強調它必須至少每二小時再補擦, 以達防曬的效果, 而且也特別說明這個產品不適用於做日光浴和水上活動時使用..也就是產品防水效果比較差, 要去峇里島度假時, 你就知道它不應該出現在你的旅行箱裏了, 因為妳應該找一個更適合的產品.

它的特點:


  • Uncoated Nano Zinc Oxide
  • Therapeutic Lotion
  • Helps with Skin Irritations
  • Broad Spectrum UVA & UVB Cosmetic UV Protection
  • Invisible Under Makeup
  • Light Moisturizing Lotion
  • Will Not Clog Pores
  • Will Not Sting Eyes
  • Will Not Stain or Discolor
  • Non Toxic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它不會致敏, 不會阻塞毛孔(表示透氣性佳), 而且不會薰眼睛..我用很多產品都會薰眼...薰到十把鼻涕十把眼淚的, 很痛苦...而且它的質地就可以在上頭的特點裏找到...是一個清淡的保濕乳液..而且小饅頭用了也不會像用Nac Nac嬰兒防曬乳液一樣會起疹子..也不用擔心它的成份會不會傷害到小饅頭呢~ 讚

    它的觸感用起來其實就像是個臉部的保濕乳液, 透氣性真的很佳, 不泛白無潤色效果, 完全不薰眼, 使用時就像在擦清淡補水的乳液..全臉我都會使用, 它應該算是適合在都會區使用的日常防曬品, 如果要出門去玩水或是真的到戶外活動曬一整天時, 拜託拜託請擦別的, 要不然..我想它的防曬效果真的會不夠吧...

    我之前留言曾寫...
    "我敢發誓, 它真的很好用"

    我還從來沒有發過這種豪語呢, 可見得它的觸感真的很好...不過, 防曬效果則要看做什麼事而論了...它的質地跟誰很像呢? 跟柏琳超敏防曬有像到, 珀琳這瓶比較霜一點, 使用後膚觸也比較油一點..Solar Rx比較不那麼霜, 但Solar Rx用起來也不會有流動感...兩者在使用時都會有一股清涼感, 此清涼感非是含有薄荷腦的那種cool涼..而是像熱臉擦冷乳液, 夏天很熱喝冷水的那種補水感... 兩者使用感都很好...兩者也都夠天然... 

    不喜歡德國世家防曬乳或是avene防曬乳的人, 肯定很喜歡這瓶Solar Rx, 因為它真的是清爽保濕乳液質地, 絕對不黏, 雖然剛擦上去的時候, 當然會有點感覺, 但很快吸收, 吸收後就覺得臉部細胞飽水的那種觸感...它的質地跟德系不一樣, 跟日系保養品牌的清爽感也不一樣喔..安耐曬的清爽感是像表面帶有粉體的乾爽感, 也因為這樣, 我不愛使用安耐曬

    如果你是很容易流汗的人, 那麼切記, 一定要勤勞補擦...我為什麼喜歡它..因為, 我用很多牌子的防曬, 如果真的認真勤勞補擦, 晚上回到家就會發現額頭和臉頰毛孔小的地方都會長出一堆白頭粉刺, 這也就代表著那些防曬品對我來說太不透氣了,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之前多年來我都只用sisley防曬的原因了...

    當然蓮芳防曬UV乳液觸感也很好, 可是, 沒有標謗防曬系數的防曬乳, 怎麼樣都少了那麼點說服力...

    總之...它真的很...送它一根大姆指, 如果要說它的缺點..大概就是不防水吧...


    註:能認識且用到這個產品, 真的很感恩...(真心的大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