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可愛...我又想找潤色護唇膏...於是看到了MAC的卡通潤色護唇膏...其實在一開始在台上市時, 我就很想買了...可是後來還是做罷.....後來在拍拍上買了三個....分別是唐老鴨的女伴Daisy Daze、小鹿斑比裡的小兔子Miss Bunny和小松鼠蒂蒂Clarice...

後兩者真的很像旺來....^^ 也因為這樣才買的....花了不少銀子....@@

台灣某網站的說明如下:

M.A.C的卡通潤色護唇膏,則是以最可愛的外包裝吸引女性消費者的心,這次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盒蓋印有5個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的護唇膏,相信女孩們看到這個包裝設計,壓根兒不管到底加了什麼成份,先搶先贏!這5個角色分別是唐老鴨的女伴Daisy Daze(Don Duck,1937年)、小鹿斑比裡的小兔子Miss Bunny(Bambi,1942年)、木偶奇遇記裡的小金魚Cleo(Pinocchio,1940年)、Two Chips and aMiss裡的小松鼠蒂蒂Clarice(Two Chips and aMiss,1952年 )、以及Elmer Elephant裡的小老虎Tillie Tiger(Elmer Elephant,1936年);而為了和這些角色的個性搭配,女生唐老鴨Daisy特別選用粉紅色、小松鼠蒂蒂Clarice用亮珊瑚紅、可愛小老虎Tillie Tiger則以柔和焦糖色來表現。

添加維他命A、E和甜杏仁油,可以軟化修護並保溼雙唇;另外,酵母衍生物和酪梨油,能夠為唇部肌膚建立屏障,達到修護乾裂雙唇的效果。

 

說實在的...小松鼠蒂蒂和小兔子真的很像旺來呀......^^

基本上....我覺得唐老鴨的女人這個護唇膏的顏色單用...對我的唇色並不太合適...太桃紅...不過咧....先擦唐老鴨的女人, 再混搭小松鼠就還不錯....小兔子和小松鼠兩個都很淺色...不過...還算可以和我的唇色搭配.....所以....口紅顏色的確要適用於每一個人實在是不太容易.....但是它的質地和氣味, 我都很喜歡....香草口味, 甜甜的....豐潤的乳脂質地...真的很夠滋潤....有點兒唇蜜的效果....所以整體說來....再加上可愛的造型....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款護唇膏的...^^

看照片...覺得每個顏色都很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