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這樣~~~~

沒錯...事情就是這樣....鐵證如照片....

大概就是老天聽到了那天在謝師宴,教授嚷著大家圍圈圈為了讓我早生貴子..而大喊加油加油....上帝聽到了大家的加油聲....我老公在被我脅迫的狀況下...我們做了本月該做的功課....

然後日子就這麼過著如往常...我一樣去練瑜珈....只是同事還找了我去跳有氧舞蹈...然後老公還帶著我們去兒童樂園玩碰碰車....公司有羽球比賽,跑去觀賽時還打了一場球....回家後MC就來了....心想..嗯...跟上個月一樣提早了三天來報到....沒想到...後來就停了...納悶....隔天早上血量極少...變成深咖啡色的分泌物.....開始擔心了起來....因為從小到大, 從來不曾發生這種事.....隔天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嗯...有淡淡的兩條線....不可以再做激烈運動囉....拿了五天的安胎藥回家......

因為短期內做了激烈的運動...所以有先兆性流產的跡象...肚子也像MC來時會有子宮收縮的痛...腰也酸....這時心裡好難過..心想...八成流不住了...醫生也交待...沒事盡量躺著....就這樣躺著..上班也腰好酸喔....二天後...咖啡色分泌物停止了....心裏也比較放心一點..不過還是腰酸..還是要多躺.....

接下來的日子....就過著每天都很痛苦的生活....每天早上都很痛苦....噁心感排山倒海的來....到後來..每天張開眼就必須先把蘇打餅乾往嘴裏塞..之後才可以起床....因為狀況不穩定...所以老公決定暫時封鎖這個消息....連我婆婆..我們都講得很含畜...她也搞不清楚究竟是...有還是沒有....哈....

因為決定不要先讓旁人知道, 於是我都要很小心....啊...就很奇怪...總是有些人很恐怖....在發布我身體不舒服的隔兩天..

.東邊的問....

"身體不舒服啊....該不會是...有了???"

"礙於習俗....你可以默認..."

我只能透過鍵盤傳送出...."..........."

東邊的再送出...."看起來...馬油真的很有用...."

哈哈....然後還有個男同事跑來問....你懷孕啦....原因只是我最近都穿較寬鬆的衣服....^^||| 每天早上都有害喜的狀況...都躱在位置上...直到比較舒服後,才敢離開座位去上廁所...遇見別人也只能當沒事發生....

接下來....每天最怕遇到的一個問題..就是...老公每天下班都會問...."嗯~~~妳想吃什麼"

這個問題很煩惱我...根本沒有什麼想吃的....那天他買了二個便當...其中一個便當盒上印著焢肉飯...我一看到這三個字...就開始作嘔,乾吐了起來...哈....食物都變成一種怪獸....

一切的不舒適..我都願意忍耐...只要BABY在肚子裏一切安好...無奈的是..我的血型異於常人....我是RH陰性血...因為這是我的第二胎....所以會有一些血液不合的風險....但是...這是我和先生的第一胎....無論如何...都必須要保住....現代醫學對我的狀況無任何幫助...現在....只能祈求老天保佑....母子均安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