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日本玩了... 雖然忙到快發瘋... 旺來和polar也在昨晚送到朋友家, 請他代為照顧一周~~~

因為一些考量, 所以決定這幾天讓這兩個小傢伙在同一個籠子裏生活一個星期... 在準備他們的行李時, 一直很擔心飼料帶不夠, 牧草吃不夠... 我怕她們水土不服還堅持帶了一桶他們要喝的水...(雖然我老公覺得我多此一舉~~~~@@) 還是帶了一桶水...

在路途中,一直覺得很捨不得...雖然兩隻平時都不太愛給人抱..但昨天在途中, 兩隻都擠在我胸前... 下車後, 本來朋友抱polar, 我抱旺來...可是朋友說polar一直在動..好像想要到我身邊來..所以..昨天我一人抱兩隻兔子...這還是第一次呢...有點兒感動..因為他們把我視為家人吧....

到朋友房裏後, 我看這兩隻好像沒有什麼怕生的感覺...跟朋友交待了一下如何照料及餵食方法後就先行離開... 回到家後在客廳看電視..我先生覺得我很怪...怎麼沒喊著要上樓反而很安靜的在看書...原因之一是因為11/26要考IFA的認證考..我在臨時抱佛腳了.... 另一個原因..上樓也很無聊...兔子不在..不能抓旺來來摸摸...

整晚沒睡好, 有很多原因, 也有一個原因是覺得兔子們不在..很安靜, 不習慣...今早問了朋友...結果他說... 旺來和POLAR今早在他床上爆衝, 玩得不亦樂乎...其實在昨晚..就很勇敢的跑出來玩...不但會在他床上爆衝, 而且也會舔他...

真是讓我感覺飼子無效啊... 原來都白擔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