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都沒有去做臉了, 從進交大科管所前就很少去了, 進研究所後更沒有機會去..結婚生子後..天啊~~ 去做臉這檔事, 忽然間變得很奢侈..不但是金錢,連時間也是.... 這品牌一看就很沙龍吧, 沒錯, 它算是一個專業療程的保養品...據說它家的魚子系列還得過獎呢~~



我使用了魚子精華液, 魚子日霜和魚子晚霜, 三者共同的成份都是魚子精華, DNA gel, 鯊烯, 自然肽, 維他命A棕櫚酸... 三者使用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果然有一貫的德國保養品的感覺, 都很夠滋潤, 真的很滋潤喔... 它的滋潤是屬於油潤感的那種, 連精華液都很滋潤的乳狀...

我是三者合併使用的, 在這個冬天用起來真的很合適... 晚霜的質地是最滋潤的一瓶, 非常的厚實, 我也拿來擦眼下當眼霜使用... 精華液也是白色乳霜(液)狀..日霜則是相較之下則較為清淡些... 老實說它那很滋潤的質地, 我個人是很喜歡..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但很不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喔..

在使用後的隔天, 因為它的滋潤度, 所以皮膚感覺上有被好好的修護一番, 紋理變得較為細緻, 但皮膚的亮白度則沒有太大的改善, 一連用了好幾天, 使用感都是差不多... DM上寫說使用三十天後, 彈性, 皺紋長度, 深度都會改善, 連皮膚的暗沈也可以改善..不過我使用的是試用小包, 而不是正品..所以無法提供中長期的使用心得... 如果不是它的價格太貴, 我還真很想買回來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