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15878   

放在草稿夾裏好幾天的文章~  哈~

女人真的永遠都買不完啊~ 呵~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買的好物~

00

ALDO的NENNIA USD65, 會買這雙鞋都是因為我妹從美國回來的戰利品我看了最想要的, 試穿之後也覺得腿變好細, 很想買耶~ 一直到前陣子因為在網拍上找鞋找得很挫折, 所以, 決定跪求R大人幫我買這雙鞋, 因為台灣我實在買不到喜歡又有我的尺寸又價格可接受的鞋...  這雙鞋是鞋內增高的心機鞋, 鞋內增高3吋... 所以它其實是雙高跟鞋來著的~

 

除了這雙鞋之外, 為了準備下個月25日李玟雨的台灣見面會, 我決定要來修整一下我的髮型... 哈哈, 有點遙遠的理由, 而且本人也沒有被抽中可以跟他合照的機會..>"< 最主要還是因為考慮要留長還是繼續剪短在排徊間, 決定剪掉... 可是同一個髮型已經一年多了, 好厭了啊~所以決定改變一下~ 雖然差異不太大, 但是因為有染髮, 再加上使用髮蠟,使得髮尾下綠可以變得比較有膨度, 最近真的超愛髮蠟, 抓一抓就變得很不一樣~ 呵~

 

底下這張臉還真的是很圓啊~ 我看到照片也很想減個幾公斤, 但又不像要有凹陷的臉頰決定就這麼圓下去吧...XD

PC215926  

這件外套是我新買的外套, 其實我是打算把它當一般上衣在穿的啦~ 因為本人超級怕冷的, 所以這件外套雖輕暖, 但是心理上我還是會多穿一件大衣或羽絨外套比較心安...  這件外套是在Y拍上賣韓衣的賣家買來的, 這家很多進很多衣服都是我的菜, 不過我覺得價格如果可以再便宜個一成就更好了..

 

借拍拍上的圖一用~ 這件特別的地方就是雙連帽的設計還有袖子前端與毛線針織的帽子有互相呼應~

00   

 

本人肩寬38, 我覺得這件衣服如果是肩寬36的人來穿會非常好看, 有點肉的人穿起來就會像我一樣, 不是過胖, 而是有一種, 再瘦一點就好的感覺~或者說這件外套有督促自己的正面效果?呵呵~   這件衣服比較大的問題是因為針織部份的線材沒有頂好的, 是屬於鬆軟的那一種, 也就是一來容易勾, 二來容易起毛球, 所有點可惜, 未來有一天它如果不行了, 我就自己打袖套來接吧....哈~ , 下圖就是第一天穿就勾到了..有點心疼就是, 這件外套真的又輕又暖, 穿起來也還不錯看就是了~

PC215942

 

以下配上ALDO的NENNIA來看一下~

PC215880PC215887

 

腿部特寫~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的一雙鞋~

PC215874PC215876

除了好看之外, 我覺得它很好穿喔, 雖然有三吋高, 但是走起來不費力, 相信嗎? 我這個飼料雞穿這雙鞋去爬山一個多小時, 腿也沒廢掉耶, 我覺得它真的表現力很佳~ CP值超高的~ 真的很喜歡這鞋~ 

 

底下, 請了一個瘦子來示範,  搭上泡泡襪後的效果(那其實是一般的小腿襪, 把它拉下來當作泡泡襪..呵~~) , 這個瘦子試穿後一直嚷著好好看, 她也好想要買一雙..哈哈~ 可惜台灣沒有, 前幾天到101去的時候也有到ALDO店裏看一下, 沒看到這雙鞋~

IMG_0091  

 

今天穿的襪子是在韓國弘大商圈買的可愛章魚襪~

IMG_0089  

 

最最後~ 來個誇張搞笑臉跟大家拜年吧~ 祝大家HAPPY 2013... 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一起去瞎拼~

PC215928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