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資料時, 找到了這個網站...這個網站給人很低調, 不奢華的感覺, 因為對某些產品有興趣..我在這個網站買了一些東西....

http://www.veltiver.com.tw/buy_car/index.php 這個網站販售的品牌如下


我買的應該都是Regenerate的商品, 和因為要改包裝而特價的身體乳液....

官網上介紹如下:
品天然【veltiver apothecary】成立於2005年,是一個充滿熱情與感動的天然保養品專賣空間。在這個空間裡,我們熱情的分享保養品的資訊與成分;期許自己能完整傳達正確的產品知識,簡單的希望女人能因此過得更好。我們同時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最富生命力的手工製保養品;每個產品背後都有一雙用心的手,誠摯的做出最好的保養品渴望能呵護您的肌膚。我們歡迎您的光臨,體驗這些帶有生命力的產品,體驗她們背後的溫度,也希望您會因此而感動。


我不太常推薦購物網站...為什麼想推薦這個網站是因為我覺得她們的服務做得很細心.... 因為前陣子皮膚不穩定, 又是痘痘又是乾荒的問題... 所以我買了三樣保養品, 但是由產品來看的話, 則是屬於不同膚質的, 例如我買了一瓶油性肌膚的乳液, 又買了很滋潤的美白夜乳...加上購物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試用品... 我選擇的試用品也是種類差異性很大..

下了單之後的隔天, 我收到了來自她們的信...除了告知我選擇的試用品中有缺貨之外, 最重要的是來確認我的皮膚狀況, 大概因為我的購物清單反差太大...她們擔心我買回來會不滿意, 所以特別來說明我買的幾樣產品中有一樣是很油的產品...怕我用了會不喜歡...

這就是我說她們很細心的地方, 讓我覺得很感動...所以覺得這個網站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至於我買的產品, 改天再來分享....最近心情不太穩定..所以很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