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當了obs一族之後, 很有那一種恐慌啊....



尤其是當現在很多人講話我都聽不懂的時候...尤其常不恥下問, 拜託年輕人給我翻譯一下, 要不然..我真是快要跟社會脫節了啊....什麼"夯", 什麼很跳"tone", 很有"fu"..我的天啊...現在年輕人也太強了吧...

不過, 當這些字第一, 二次出現都很新鮮, 一堆人講, 又佷常聽到之後, 就覺得give me a break...不要再講了吧...尤其是這fu字...出現率幾近85%, 然後有些人講fu感覺很順很好聽, 有些人講fu, 一整個像卡到的感覺, 無論講得標不標準..我的耳朵都累了..很想要休息... 別再fu來fu去了...我是沒有講過啦..因為我說不出口...我果然是老了...

不過, 為了貼近年輕的下一代..歐巴桑當自強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