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系列商品翻成中文後, 我覺得一點美感也沒有..感覺好像要吃便當一樣~~用了一陣子之後才可以寫這份心得...


有關香腸樹果的介紹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bnb2819&article_id=12528874 如果你細心的話還會發現, 如果用香腸樹果去小估一下, 有人拿來做豐胸的用途, 我對於這個植物不太熟悉, 所以也無法猜測它的實際功用, 不過, 對於這個保養品我的確是動了心....我一起使用了嫩白緊緻日霜和嫩白緊緻精華霜...因此, 我分不清楚它們個別功效的差異性...




這瓶像乳液包裝的是嫩白緊緻日霜, 100ml $1,820,  這瓶比較大瓶, 所以換算單價後, 這瓶會比較便宜, 用起來的觸感跟大多數的植物品牌的乳液有像, 就保濕度佳, 氣味很淡, 用後舒適度頗佳, 些微包覆感, 極油性肌膚可能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是, 我自己用起來是很剛好, 剛好的滋潤感, 不像坊間其他的美白系列有些較為刺激...






嫩白緊緻精華霜, 30ml $1,240, 它的質地比較固體一點, 跟日霜一樣灰褐色, 不油不黏, 我想它應該是專門用來做局部使用的, 所以我拿它局部使用在眼周(對, 我拿來當眼霜, too), 也會擦在顴骨有斑處...我會在使用日霜後再加強使用精華霜...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的感覺..當然最重要就是要來說它美白有沒有效..老實說, 我的皮膚是偏黃的, 所以如果是曬黑, 通常用美白就有效..如果不是因為曬黑, 用什麼都沒效, 不如用些好氣色的..而且, 很多美白商品都會讓自己的角質代謝速度變很快, 然後皮膚就會受不了, 隱隱的發紅發炎狀態..這系列使用期間, 我並沒有感覺到皮膚變薄的副作用... 這系列使用期間, 我正好是痘痘退散留下痘疤的時期...它對我來說最有幫助的就是代謝痘疤產色的黑色素沈澱, 它的修復力不錯..所以讓紅紅黑黑的痘疤變淡很多, 因為我臉上的斑並不是很多顏色也不是真的很黑, 而且也都是陳年老斑了, 所以斑點還在, 至於顏色是否有變淡..這個我很難一語斷定.... 至於我所試的實驗(就是我一心想淡黑眼圈, 所以拿來當眼霜這檔事), 結論是, 我的黑眼圈是屬於循環不良型, 所以幫助不大...

不過它因為是天然的保養品, 所以成份安全..舒適度佳, 對於新生的痘疤具有很好的修復效果...這樣算不錯了...至於它對陳年老斑的效果..我想..可能得再接再厲...不過, 不失為天然安全的選擇...其他, 交給時間吧~

註:本文圖片自品沐品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