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討論這個應該不會太早吧... 我想^^|||
時光飛逝...現在已經30+週了....再過二個月就差不多該生了...
嘩~~ 時間可過得真快

我在想說做月子期間最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鬆鬆的皮變緊實一點... 於是我一直在想我該用哪些保養品, 
以下大概就是我的選擇清單, 不過..還沒有做最後決定就是了

我家都是按古法做月子, 所以要自由洗澡, 洗臉大不易...因為水都要煮開, 而且還要煮藥草...
水是黑色的...故..臉大概得再用白開水洗吧..((不知會不會被罵))

洗臉--蓮芳 釉面春水 (慕斯狀), 據說可以免用水啦..所以才選這個, 
化妝水及清潔水--歐白芷根純露...因為歐白芷根很補咩, 不像其他純露屬性較為清涼, 所以就用這個囉...
精華液-- 
(1) 前一階段:會用AQ的安瓶, 每天早晚使用,
(2) 第二階段:改成白天:杜克C+E, 晚上改成La Prairie的抗皺精華液
眼霜--大概就是La Prairie和Revive眼霜兩者搭配使用吧...
乳液--恐怕還是蓮芳的芙蕖乳液, 因為喜歡它清新的觸感
面霜--我在考慮...很難拿定主意呀~~
(1) La Prairie的Anti-spot, Anti-wrinkle Cream
(2) AQ精質面霜, 還是AQ一萬多的那瓶面霜
(3) NB的鑽石霜 還是 香緹卡的鑽石面霜
(4) Revive的光采集緻霜

額外補充--AVON新出的新活緹顏精華, 據說效果滿好的, 想說來試試看....

面膜--
(1) KOSE的清肌精面膜
(2) VITASKIN拉皮緊緻面膜 (可以拔除粉刺)
(3) 片狀面膜

沐浴--阿原肥皂的苦茶皂, 裏頭含有苦茶和黑麻油..很補的說...哈哈

頸胸--Revive頸霜和La Prairie深層活顏晚霜

肚皮--AlphaDerma或是那個SD cream

大腿及手臂--可能會用蘆薈膠+10%的精油(暫時想到用大西洋雪松, 喜馬拉雅雪松, 迷迭香, 絲柏, 乳香)

當然啦..塑身衣也要準備的...總之, 除了要瘦回來之外, 還要皮變緊才可以..我不要變沙皮狗...@@ 
目前體重已增加13公斤了..嗚~~~~

有沒有人要給我建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