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 再加上最近生活的痛苦指數頗高的, 我也非常的低調, 簡直懶到極點, 都一直煩惱著未來的日子, 最近又有一件事, 讓我和饅頭爸陷入兩難...

 

 

 

因為我們住在鄉下, 所以家附近的流浪狗一群一群的非常常見, 只不過, 最近家裏來了一隻年紀很輕的小黑狗, 她年紀很輕但應該已有七八個月大, 體型已是成犬的大小了, 不是小型狗, 算是中型狗...我們社區的鄰居都怕有狗貓進入庭院, 所以都會把庭院門想辦法封起來, 好像只剩我們這一戶沒有封, 於是我常在我家的機車上看到貓腳印, 只不過這隻小黑狗, 似乎已把我們家當成他的寶地或是家了....

我後來才知道他在晚上或是白天我們不在時, 會闖進來庭院裏睡覺, 我也想說算了天氣冷, 也沒有什麼關係, 就讓他睡吧, 但又怕他有跳蚤, 所以我先生還是稍微用東西擋在庭院門後, (其實門前我都有種盆栽, 他也因為要進入, 已經把我的左手香給踩死了...整盆都死了..orz, 今早發現兩盆九層塔和香蜂草也差不多快不行了...)

老實說對於他, 我們實在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我們並沒有打算要收養他, 可能看到他很熱情的跟我們互動, 每天早上打開門他都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每晚回家, 他也在門口等著我們回家了... 饅頭爸向來都心腸軟, 所以會帶他去很遠的地方後, 再餵他吃我們的剩下來的食物...但他吃完後還是會回家, 甚至, 他還會把東西叨回來想埋在我家土裏...

我們實在不知該怎麼辦, 想趕他走, 人家又說狗來富... 老實說我們也真的狠不下心, 但是, 我們非常確定的是, 我們實在是無法再養一隻狗了, 所以暫時的結論是, 如果我們有晚餐剩下來的食物就餵他, 沒有的話, 只好請小黑自己去想辦法吧...畢竟我們實在也沒辦法再養一寵物了...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們很無情, 但是現在要養一個家庭真的不容易, 我們實在也沒有時間和金錢再去養一個大寵物了, 也只能這麼辦...

只是看著快被咬爛的拖鞋, 有點想打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