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歐爸和歐麻的愛心....小黑昨天回來了..

在小黑回來前一天...歷經好一陣子的百合開花了...終於開了~~ 很開心的是, 在小黑回來前兩天就開了...原來種的百合是有四株..但其中兩個球莖在小黑送到台北去休養前, 就被啃爛了..orz, 所以剩餘的兩株讓我能看到開花的榮景, 真是令人感恩得想掉淚...

小黑回來了...還是跟之前一樣活蹦亂跳, 完全沒有靜下來的時刻...果然經過專業的照顧後回來差真多...黑色的毛閃閃發亮..也很有元氣..(其實是太有元氣...)

小黑回來的第一個晚上, 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但回來後的第一個早晨, 我開門之後迎接我的是, 庭院滿地的盆栽土, 盆栽空盆和奄奄一息的植株...是的..我種的薄荷, 香蜂草, 九層塔全被搞翻了..滿地黑土...然後為阻擋小黑跑出去的紙箱也被搬得好遠... 我不知道早上是我開了門小黑才出去的, 還是其實小黑早就破解一切障礙跑出去玩了...@@ 真的很傷腦筋... 盆栽看起來是再也不能種了... 不然, 也是北了缸而已...

小饅頭最近的進展就是...已經會認得各大車廠的LOGO了, 什麼賓士, BMW, 福特,福斯,HONDA, 三菱, Audi, SUBARU, LEXUS, toyota, 馬自達....都如數家珍了, 如果在馬路上看到不認得的, 他還會主動發問..."那是誰?" 或是"那是什麼車?", 我不知道是22個月的小孩都這樣, 還是這小子實在是太愛車了?

另外就是非常傷腦筋的, 我每次唱哥哥爸爸真偉大..他一定要我唱姐姐真偉大...這小子就很愛車和女人...orz

上週三去做了羊膜穿刺....報告要等上兩週..希望一切安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真是遲到太久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