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距離上次露面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了, 馬麻一直在煩惱我不吃飯的問題... 上週六把拔跟馬麻和我一起參加了馬麻公司的焢窯活動...天氣很好, 是還滿好玩的...只是很煩惱的是, 一直有個狗仔在旁邊偷拍之外, 就是隨時都天外飛來一根湯匙要我吃飯飯...

 

 

▼ 看~~ 就是這根湯匙, 走到哪就跟到哪~~

02.jpg 

 

 

▼ 又來了...人家在看牛啊, 怎麼湯匙又來了....切~~

 01.jpg  

 

▼ 這天我有乖乖的吃飯飯喔..有圖有真相....

01.jpg 

 

▼ 厚~ 發現了狗仔...就是妳...麥造...

01.jpg 

 

▼ 小饅頭我對相機, 攝影機一直都很有興趣, 可以目不轉睛的一直研究不覺得煩呢~~

02.jpg 

 

▼ 有沒有看到, 就算是貓頭變成了熊頭我還是不為所動, 一直在研究照相機吶...只是...把拔~ 這台相機好像沒有candy阿姨的那台高級哩...

01.jpg 

 

▼ 接下來, 王建民時間到...是說這雙怪手, 一定要一直進來破壞鏡頭嗎?

02.jpg 

 

▼ 有乖乖喝王建民, 所以自己拍拍手...

01.jpg 

 

▼ 馬麻~~ 趕快看王建民還有沒有啦..人家還想喝...

02.jpg 

 

▼ 吃完飯後, 又到了運動時間了, 我最喜歡打球了..對~就是打球, 拿著棒子去"打"地上的球..

 01.jpg 

 

▼ 很厲害吧, 這樣子打球不是誰都會的柳~

02.jpg 

 

▼ 附全家福照一幀...只是, 把拔和馬麻...這小馬是給我們小朋友騎的吧??? 

01.jpg 

 

[馬麻後記]

上週六天氣非常好, 雖然還是會冷, 不過在冬陽底下會覺得好舒服.... 大家一看到小饅頭就知道那圍巾是媽咪做的, 哈..那是我覺得拿毛線只做織片密度太浪費, 就打長一點變成圍巾了...剛好在今年冬天派上用場... 這天的小饅頭因為心情好, 又有漂亮的candy阿姨相伴, 所以吃了整整2/3碗的稀飯, 讓我很開心..(當然王建民就喝少了一點, 不過我就是希望他吃飯多喝奶少...)

北埔裏的南埔有很多焢窯的地方, 鄉間景色真的很不錯, 烤完之後又可以到北埔老街去逛一逛, 非常適合親子活動... 只是像這樣公司舉辦的活動明年還有沒有就很難講了...金融海嘯何時才會過去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