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生註定要當個惡婆婆了~

前陣子最常被問到的就是...

 

問:妳這胎是男的還女的?

答:還不知道

問:那妳希望是男的還是女的?

答:其實,我很矛盾

 

為什麼矛盾?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跟男生比較要好, 也因為這樣, 所以比較懂得如何跟男生來往, 而這種跟男生比較要好的女生小時候一定是被女生所排斥的...所以這樣惡性循環, 更不知該怎麼跟女生來往... 我記得我念高中的時候, 還很煩惱的問我娘...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

長到三十好幾歲了, 到現在依舊還是在男人堆裏比女人堆裏自在, 只不過, 年紀漸長, 身邊的男性友人也愈來愈少, 比較要好的女性友人當然有啊, 就是那幾個, 十年也不會改變... 所以, 我一直很難想像, 如果我有女兒, 該怎麼辦? 而且我也會擔心萬一..自己的女兒不喜歡我怎麼辦? (此話一出, 大家都罵我神經病, 想太多了...orz)

當然, 我即使是很常跟我娘吵架, 但是相較之下, 我還是跟家裏往來的機會比我哥哥還要大, 上週家族去翡翠灣度假, 房間安排是我娘和我妹住一間, 我老兄和我老爸住一家, 我和饅頭爸及小饅頭一間房...隔晨, 我問我老兄..你跟爸爸住同一個房間有聊天嗎?

我哥答:沒有...因為前晚要泡裸湯, 我爸不去泡, 我哥一個人去泡... 回來時, 我爸已睡覺了, 隔天早上起床後, 我爸先梳洗, 換我哥梳洗...接下來我爸看報紙, 我哥也看自己的報紙..直到我打電話給他們, 一起去吃早餐...父子倆未免也太悶了吧~

講回我公婆家...我老公是三兄弟沒有姐妹...最常見的情形就是我公公講話, 然後沒有兒子回話...或者是我婆婆講一堆, 她的兒子們勉為其難的應付兩句...

所以, 我跟我先生都覺得如果有女兒的家庭, 家裏會比較熱鬧, 女兒也比較貼心, 比較顧家...很想要有個女兒, 但是...我曾被人講說..我看妳的肚子裏只裝得了男生...再加上每次中獎都是靠近排卵期, 生男的可能性更高... 雖然在醫生還沒揭曉前, 我們八成把握覺得是個男生, 但希望那兩成的機會會成真... 但是醫生說...這胎是個男生...照片裏中間有個十字記號的那個地方..就是鐵證~~

所以, 我今生註定要當個惡婆婆, 老來要孤單了吧... 當然啦...懷孕生子要懂得感恩, 謝天, 謝上帝...對我來說其實男生女生都好啦, 健康最重要..只是, 如果養得起, 不排除再試一次就是了....

所以, 小牛仔...馬麻不會對你是男生而失望, 你出來之後有個哥哥可以陪你一起玩, 一起打架(@@), 有個伴也很好..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生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