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胎好像都沒有認真寫懷孕日誌...因為, 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寫了...當然我也會擔心肚子裏的小寶寶會不會健健康康的, 尤其是, 我在過年期間有進行了一場四餐的禁食抗議...反正, 我會擔心他的健康之外..還擔心另一件事

 

有時候, 我不知該對我娘說的話做什麼處理才好...我要生第一胎之前, 我娘說..我小的時候, 算命的說我可能會難產而死, 妳說..我聽到這種話, 我怎麼可以開心的去生小孩? 後來找了老師, 那個老師說我命中帶流俠, 的確生小孩會很危險, 要做些處理, 於是...有做了一些處理... 雖然是這樣, 我生了兩胎都還活著..(真該感謝上天..真的)...

但是, 每每要生小孩之前我的心裏都會很恐懼... 因為難產而死的那個話總是會讓我很擔心, 更何況本人的血型是很稀少的RH陰性A型血, 此外..我的血壓也都很低...也就是說, 萬一在產程中, 我一旦失血過大, 很可能就在產台上走了... 所以, 我的心裏壓力真的很大..., 這一胎也一樣, 熬到現在, 大概只剩二個月就要生小孩了, 我還是不免會擔心...

當然啦...我也很希望, 如果...如果...您的血型剛好是RH 陰性A型血, 然後, 又方便的話, 可不可以去捐血一下? 或是如果恰巧您住在新竹, 血型跟我一樣... 可否留下聯絡電話, 萬一有個什麼狀況血庫供血不足時, 我的家人可以跟您聯絡的? 謝謝

總之,  我不知道兩個月後會怎麼樣...我很希望我還可以活下來, 當一個媽媽, 做一個太太, 和一個和現在一樣的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