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上週五晚上我又到上次的那個佳麗寶專櫃, 我抬眼看了一下...好像沒看到上次那個櫃姐, 心裏覺得有點安心...(安心什麼啊?), 然後我其實沒有注意到有個櫃姐站在角落裏補妝, 我就正好站在那個角落想要拿起東西試用, 忽然眼前的櫃姐問說..."請問要找什麼嗎?"

我抬頭才發現, 原來那裏一直有個人...^^||| 然後我就說我想要試用看看瑩白剔透粉霜的OCB, 這次學乖了, 先指定色號, 然後又確定小姐一次, OCB是不是最白不帶紅的顏色, 小姐說對~~ 她問我要試在手上還是試在臉上, 我說我想試在臉上... 這次的小姐真的有專業了... 她問我有沒有上妝, 我說有... 於是她用一個盤子把所有的東西準備好之後, 走出櫃台, 走到我坐的椅子邊幫我試用...

她先用IMPRESS的去角質液幫我清妝, 然後再幫我上IMPRESS的美白精華液, 在做這兩個動作時也都有附帶解說... 在要上妝之前, 櫃姐說...OCB真的很白, 她怕上在我臉上會太白..因為她覺得我的皮膚顏色很健康(因為我連續好幾天都失眠, 根本臉暗沈到爆)... 櫃姐的皮膚很白, 她說她用次白色OCC, 我聽到這裏本來想說, 要不要聽小姐的意見? 但, 最後我還是跟小姐說, 先試一下OCB再說好了.., 小姐先拿了底霜給我擦..是黃色瓶身的, 我問她, 黃色和粉紅色的有什麼不一樣, 她說, 黃色修飾膚色的效果比較好.... 然後全臉上完OCB之後, 櫃姐說了..."妳很適合OCB", 我說對啊.. 因為我的臉很容易暗沈, 如果用了次白的顏色會很慘, 用最白的顏色才會覺得這個人活了起來... 櫃姐說, 我的堅持是對的...以後, 都要這麼堅持... 所以, 由這件事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皮膚, 有時候我們必須要自己堅持一些才好...

小姐後來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我說快了, 她說我是個年輕的媽媽, 我說不會吧..我都已經快要40歲了啊... 她說, 可是我看起來很年輕, 而且皮膚摸起來的感覺像23-24歲... 這小姐果然是很會講話...

最後, 我真的不是因為小姐的甜言蜜語才把這組底妝帶回家...真的...orz

有關詳細的心得, 我以後再寫吧..買了飾底, 粉底霜和粉餅...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