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的狀況真的跟上一胎不一樣...

 

這一胎非常愛吃甜, 腸胃超級不舒服的, 而且慘的是, 明明就肚子很餓, 卻看到東西都不想吃, 每天都在挨餓... 最後搞到腸胃炎, 又不能亂吃藥...像這種現象, 妳以為只有在前三個月出現嗎??

 

錯~~orz, 最近又開始了, 而且更嚴重... 喝沒味道的白開水會脹氣, 喝下一整碗紅豆湯...沒事, 鹹的吃不下去, 甜的冰品...沒五分鐘全部吞下肚... 不知在幹嘛... 現在已經是差不多可以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每天宮縮的很厲害, 背痛的很厲害, 脊椎像快散掉了, 每天都痛得要死... 產道口的肌肉也感覺有鬆弛感, 我都很懷疑, 是不是哪一天不小心, 小孩就掉了下來..@@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每天都在數饅頭, 想著是接下來的56天產假可以休息..但事實上, 生下來之後才是另一個辛苦的開始..orz, 不知道是怎樣, 通常你愈想把一件事趕快完成, 那一件事就是會卡到一堆事情弄不完, 搞得我每天都很擔心工作還沒做完就去生了, 工作沒交接, 一定死得很難看...昨天胃整個痛到爆, 猜想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餓肚子, 餓出問題來了, 混合著腹瀉感, 再加上體力很差...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很想請假回家休息, 但是, 又想到工作還沒做完, 怎麼請假, 最後還是因為實在是受不了, 工作想辦法挪挪之後, 昨天下午就請假休息了... 還好今天來上班就好多了, 但是今天一樣, 早餐只吃了兩三口三明治, 中餐便當只吃了1/3... 這樣營養怎麼會夠? 但是,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鮮芋仙啊...無奈我家附近沒有鮮芋仙, 饅頭爸又不肯帶我去買鮮芋仙... 一直問我別家冰店好不好...不懂嗎? 我就是想吃鮮芋仙的招牌冰...它是仙草做的好嗎??

 

希望我可以在這週五以前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 然後工作交接好...就可以等著隨時上醫院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