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次的人像有進階唷...覺得畫得也很可愛, 雖然只有幾劃而已, 但....很有表達力~~

 

 

週六晚上我幫他洗完澡後, 母子倆窩在房間裏玩...他就隨口說, 我要畫馬咪北鼻...(哈~~ 因為我逼著他除了叫媽咪之外, 一定要再加個北鼻~), 後來小饅頭大筆一揮, 就畫出了這個人像...我覺得很神奇的是...他畫的好快, 而且像臉和嘴都是非常隨性的就來個一撇...而不是小心異異的在畫..感覺很大師風範..哈~~ 畫完臉譜後, 他說要畫上三枝毛(頭髮), 然後再畫上耳朵... 畫完之後說...可是不像媽咪北鼻, 像把拔~~

01.jpg 

 

然後, 我跟他說要不要再畫一次...他說好, 然後又換出了下幅, 相似度85%~

00.jpg 

 

第二幅更有漫畫意境...哈哈哈~~ 我覺得畫風超自然的, 感覺又很可愛~~~呵~~

 

[童言童語]

小饅頭:馬麻~ 妳的皮膚好好喔~

饅頭媽:真的嗎? 謝謝你

小饅頭:馬麻~ 什麼是皮膚好?

饅頭媽:003_昏.gif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