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要被嬌蘭給俘擄了...
先來篇眼唇霜吧.... 趕在週年慶前給大家參考


很多年沒有再用過Guerlain, 因為之前他們家的東西我用了一點兒感覺也沒有...
最近可以用看看嬌蘭的蘭鑽系列, 真是要感謝歐蓮芙的熱心啦...小的先叩謝...

雖翻譯成蘭鑽眼唇精華, 但是它的質地算是厚實, 應該可以改稱為眼唇霜才是, 還記得我之前提到我的沙漠的眼目前的夢幻眼霜是由肌鑰奪得后冠, 但是咧, 這瓶蘭鑽眼唇霜可以當公主囉.... 它的質地也是豐潤型的, 所以停留在皮膚上的持久力頗佳, 它和肌鑰的無重力來比的話, 是不太一樣的, 無重力無敵黏啊, 但嬌蘭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精華(名字還真長@@)則不會, 它不是那麼的"乳", 豐潤的質地, 感覺非常的細緻, 使用後會在眼皮上留下潤感, 不油也不黏...持久度還不錯,重覆疊擦也不會不舒服...

拿來擦唇很棒說, 因為夠厚重的質地, 擦完之後嘴唇的滋潤度不錯, 但因為它不那麼油, 所以, 我還是要擦上我的契爾氏一號護唇膏加強一下才行...直得讚揚的是..它不那麼的嬌蘭味... 因為本人的不能用太香的東西, 所以這瓶給我的感覺很好

我也會拿來擦法令紋處...似乎也有幫助..不過咧~~~因為沒有了..實驗只能到此
為止.....


又...週年慶, 蘭鑽系列任二品項八折, 請參考囉~~~
下一篇心得預告--蘭鑽精萃再造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