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適合跳海的日子...

01.jpg 

 

今天...是跟著大家一起去跳海的日子... 我們在台灣就買了出海套餐行程...在台灣花了NTD2,500...含了出海(海釣與浮潛), 中餐, 香蕉船, 風帆船, 沙灘按摩和aria晚餐... 如果..在台灣不買, 到了長灘島跟導油買...菲幣1,500(批索)=出海+中餐+風帆船... 然後沙灘按摩是350批索, aria台灣給的預算是500批索.. 這樣加加起來,不含香蕉船...是2.350批索..應該是有便宜一點, 菲幣的價值約為台幣的0.72折....(以我換的匯率換算)...

 

所以...知道了嗎? 到當地再跟當地導遊買就好...不然, 就自己跟船家買, 其實..價格都不會差太多啦..., 只是..跟著團員一起出海, 感覺人多, 熱鬧, 比較開心...不然, 會覺得...汪洋中的一條船...有點孤單...

 

 看看我釣到了一條魚....(但是, 回來後想想覺得應該是船家的小孩先掉好了, 再跟我交換釣竿... 然後我自以為釣掉了...), (柯南上身)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呢? 因為接下來...我一條也沒再釣到過...orz

01.jpg 

 

浮潛後就到鱷魚島對面的島上去用餐... 浮潛沒照片啦..因為急著跳海咩... 就沒拍了, 雖然導油有用水中相機幫我們拍, 但畢竟我們是自由行的團員, 所以他大概也就不好意思來推銷我們買照片吧...(可惜~)

01.jpg

看到了嗎? 浮在海面上的就是鱷魚島... 真的還滿像的...左起是頭, 身體和尾巴...照片拍得不好, 自己去看更有感覺, 只不過...那裏的海域風浪還滿大的...有點小怕怕的....

 

這是今天的中餐... 還滿大隻的螃蟹... 屢試不爽, 我永遠是籤王, 每次我拿到的都是黑掉的蟹黃(根本就不能吃), 這次拿到的也一樣...唉...

01.jpg 

 

今天是星期日....遊客很多, 回到長灘島之後, 就接續香蕉船的行程, 據說菲國有規定, 玩香蕉船不得翻船...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趟香蕉船真的超級...平淡無奇的, 完全不推薦大家去玩... 真的不太好玩... (可能我喜歡重口味吧~~)

 

好啦~~這天出海真的是穿著比基尼出海的啦..不過, 因為穿著救生衣, 再加上忙著玩水, 根本沒在海上拍照... 所以, 沒照片啦...(有人摔桌了嗎?)...其實在一早在飯店裏是有拍的, 但燈光不佳, 拍起來...感覺很A..(很俗的A)一點也沒有陽光青春的FU, 所以完全不能看... 然後, 請饅頭爸幫我綁死結的時候, 他還一直說, 褲太小件, 感覺很奇怪...總之, 我們完全無法體會CHICHI說這套比基尼最保守的保守在哪裏?

 

本來只有一日出海, 但因為導油把風帆船改成明天, 所以...明天又得出去被浪潑了....(我不是一個很愛玩水的人, 所以, 我覺得到長灘島玩水一天比較剛剛好...) 今晚晚餐我們是去傳說中的CYMA希臘餐廳去吃飯...去感受一下...O~PA的臨場感...(我刻意在行前都沒有透露這個底, 在餐廳時, 大家都被嚇了一跳~ 哈~~~) 一樣的... CYMA餐廳的用餐經過, 請容後續專文介紹...

 

今天PO文速度真是神速....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