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 很悠栽. 只有昨天留下的風帆船行程在下午..所以整天都很悠栽..悠栽到我都忘記我們早上的行程是什麼了....@@ 因為根本沒行程...

 

我果然是有老人痴呆.. 我想了很久, 想起來今天的行程, 雖然跟導油約的風帆是下午四點半, 所以理應整天都很悠哉才對...事實上, 我覺得今天才是最最最最忙的一天咧...約了幾個自由行的伙伴包車出去玩...Mt. Luho--Puka Beach--Friday's Beach--D'talippa吃海鮮... 今天自由行程果然還滿忙的呢..

 

在Mt. Luho瞭望台上看長灘島全景...

 

01.jpg 

 

01.jpg 

 

 

PUKA BEACH: 今天...真的很曬...曬到不行... 沒戴太陽眼鏡, 眼睛真的會睜不開耶....我想..我就是今天曬黑一點點的吧?

01.jpg 

 

下圖這幾個算是瘋子...在沒有人的PUKA BEACH玩了起來...而且, 這個時候....真的是透中午...超級曬的, 我們還在用相機試著拍下大家跳躍的那一瞬間, 最後呢...這張照片還是饅頭爸回家用DV直接剪下來的一個圖片...(也就是說...我們試了N張都失敗, 最後放棄..還是用影片檔抓圖就好...)...下圖右二是我啦...穿黑衣的那個...瘋子才在大太陽底下還穿著黑衣服吸熱...超級熱啊...

01.jpg 

 

更瘋的還在後頭....十一點正曬的時候, 我們來到Friday's Beach...完全沒得遮蔭... 又看見幾個瘋子玩起...其實, 我們本來是缺D的...剛好有個老外經過, 就問他願不願意做D...他說好..呵呵~~ 非常稱職的D...(看到下面的照片, 我真的必須說...我的瑜珈課沒有白上...我是水蛇腰的S...哇哈哈~)

00.jpg

 

烤人乾活動結束後, 就到Talippa去吃海鮮了...看到背包客棧大家都推文要吃活龍蝦...我們也吃了, 一樣吃的專文容後報導.... 吃完後稍事休息一下, 就回飯店梳洗, 等著傍晚坐風帆船去看夕陽....

 

 

01.jpg 

 

01.jpg 

 

可惜的是...今天太早了, 所以還是沒在船上看到夕陽... 所以大家相約, 明天再來坐一次...這次要五點多再來坐.... (風帆船真的很推薦)..., 今天的夕陽...

00.jpg 

 

這...就叫做..."晚霞"(好久沒用到這兩個字了說~~).... 真的很像一張很美的畫布...

00.jpg

 

在這裏...每天, 每個時刻真的都風景如畫...

00.jpg 

 

這...是哪裏來了一頭大象啊?

00.jpg 

...................................................(正是畢人在下我~~^^|||)

 

今晚的月亮...

00.jpg 

 

入夜後的晚上...在飯店裏幹嘛呢? 忙著生小孩嗎?

 

不是啦~~~ 忙著享受按摩之樂啊... 從這天起..我們每天都按摩啊...而且還一天來個兩次...旅費裏有近一半都用在按摩上了..哈~~ 給導遊帶去按摩一小時350批索還要加50批索的小費, 請飯店叫按摩回房間, 一個小時500批... 但是, 重點是, 付了錢他們走了之後我們就可以倒頭大睡...不用再走路了..所以, 真的超級推薦叫回房間按摩的啦... 至於按摩詳情...也稍後報導...^^

 

(驚恐預告---下一篇將會有比基尼大嬸出現...請"拭目"以待...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