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Clarisonic mia (一)Clarisonic mia (二) , 今天..要來寫第三集... 放心啦, 這篇算是最終回了, 我不會像補教人生一樣演不完啦.. 呵~~

 

在第二集裏我算是小小的退火文, 應該在當時很多人就滅了火吧... 我本來也一直在研究它到底有沒有實質的幫助..畢竟感受不深刻, 真的驗證了"思念總在分手後"這句話, 在收拾要去醫院照顧小餡餅的行李時, 一度考慮要不要帶mia出門, (因為我有了mia之後不管到哪裏都會帶著它, 所以這種充電一次, 就可以帶出門這點, 先加十分), 後來想想, 我可能日夜顛倒, 而且小孩生病我應該沒有什麼心情保養我的臉, 所以我只帶了洗臉用的起泡球, 和Dr. Sebagh的試用包(分別為緊提霜, 荷爾蒙乳液, 精質霜)和黑色的那瓶明星精華10ml... 帶賽貝格主要是因為片裝的很方便, 而且週年慶要到了, 賽貝格有列入我的慾望清單, 所以先來給它試試...

 

當然那一週都沒什麼可以好好洗澡, 洗臉的時間, 沒有了洗臉刷真的覺得臉洗的比較不那麼徹底, 這也是當然的吧, 我後來才想通, 因為我之前每天都在用洗臉刷, 所以不能感受到什麼特別的, 但是, 停用之後就真的覺得有差了, 當然, 這種感覺就在微妙之間, 有了它真的還是挺好的, 所以第三集算是要來平反它一下, 不過, 一樣的皺紋不可能不見, 粉刺不可能不長, 只是會長的慢一點...

 

接下來要講賽貝格, 用了這幾天之後, 賽貝格是完全被我排除在清單之外了, 我也的確很勇敢婉拒櫃姐的預購會邀約了, 因為那幾天用了四樣, 因為它真的很好吸數, 保濕度有, 但是持久度稍差, 再加上不夠滋潤, 我的皮膚可以說是差到我都不敢照鏡子, 回家光清缺水性的粉刺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光是夾粉刺就夾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我有用skin food的黑糖面膜去角質, 但是還是沒有用, 粉刺長的好恐怖(黑頭粉刺每根都排排站就算了, 還長的非常之粗壯+勇健), 因為不夠保濕所以造成的缺水性粉刺真的很恐怖, 不過, 荷爾蒙乳液的質地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然後, 那個精華液味道真的...感覺很"不可思議"...XD

 

回來之後用回pelly大人的愛心相贈EA的艾地苯全系列(心得下次再寫)和我放很久好不容易開封的黃金導航膠囊, 當然AQ按摩霜就更要用了, 幾天之後, 粉刺真的長的速度慢到讓我有驚喜,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黃金導航膠囊, 所以今年呢..賽貝格OUT, EA黃金導航膠囊 IN... 就是這樣子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以上, 報告完畢... 然後工商服務一下... 如需黛珂及AQ 79折代購服務請參考 http://clairee0929.pixnet.net/blog/post/27019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