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產品提供: Centella

 

曾經說過我在試用一個產品時都是先直接使用產品, 感受質地才來猜想成份, 最後看成份表確認我的功力... 這個產品真的讓我跌破眼鏡..因為我看到原文的名字serum, 心裏大概就有先入為主的印象覺得它就是一瓶精華液, 然後用了幾天, 覺得很喜歡.. 因為它很好吸收, 就真的很像精華液的質地, 好吸收之餘, 也有感受到鬆軟的肌膚表面變得比較有張力與支撐, 所以感受到肌膚有緊實的感覺... 但是, 看到成份表真的不可思議, 因為它的成份就是精油成份以外, 就是植物油, 沒有了... 沒有別的成份,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這個質地也太好了吧... 知道它全是植物油與精油後才真的發現...對耶~ 它的確是一瓶保養油...

 

因為懷孕與哺乳的關係, 姑且不論令我難過的胸型... 表皮的鬆軟程度都讓我很想哭... 也因為這樣我接下這個試用的機會, 當然啦, 之前用過這家的產品就覺得還滿好的, 這瓶聞起來就很草本, 有草藥的感覺, 質地就是油液狀, 顏色非常的橙黃, 含有榛果油, 芝麻油, 茶花籽油.. 精油用了調理荷爾蒙的鼠尾草, 及歐洲赤松調理腺體與激素.. 其他也加入了蛇麻草萃取和葫蘆巴萃取, 成份不複雜還滿單純的, 草藥味不會令人錯愕, 還滿喜歡的味道, 我猜是葫蘆巴和蛇麻草的味道比較重?

 

我用了好幾個月了, 才寫這篇心得.. 產後我最沮喪的就是胸部... 大家總是安慰我, 妳是個好媽媽之類的話, 可是, 我真的有時候還是很想大喊.."喔~可以不要嗎?" 產後萎縮, 胸型下垂, 皮膚表面變得鬆軟無比, 這樣的下場真的令人很難受, 然後更多人跳下來安慰, 喝母奶的小孩體質會比喝牛奶的好...是嗎? 那為什麼小饅頭還是常常在生病啦? 總覺得很沮喪... 只能閉著眼睛不再看鏡子裏的自己...

 

有一天去買胸衣, 小姐說要預留一些空間給MC來會漲... 我才驚覺, 天啊~ 我連這個每個月幾個變漲的假象也都沒有了...(再次哭倒在地~) , 總而言之, 我現在就是有點自暴自棄就對了..(仰頭再灌一口酒~) 用了這瓶超W型21天美胸拉提精華之後, 我必須很坦白的說, 變大? 沒有, UPUP...也沒有明顯改變 (要知道橡皮筋被拉到極限之後, 是絕對不可以回到它的處女之身...Orz) ,當然啦, 我不是什麼正值發育期的少女, 所以胸部再發育這件事肯定不會發生在我這個年過三十好幾又生了好幾個小孩的大嬸身上...而我也沒有什麼非份之想, 無非就是希望皮膚不要鬆到自己像隻沙皮狗就好了... 覺得它對皮膚的緊實度很好.. 對於鬆軟的皮膚用了之後真的有感覺得皮膚的緊實...很難用文字很確切的表達擦上之後的膚觸, 滋潤但不油黏... 而且我覺得它用量少時很好吸收, 用量大時也可以按摩, 很方便... 我通常都是直接擦上居多, 沒有什麼特別時間按摩..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直接擦的感覺... 這一瓶我自己很喜歡的, 想要買大瓶的說... 聽說幾個知名的雜誌總編也是對這瓶頗有好評..

 

啊~ 之前有跟店小二(他說他不是老闆, 所以我就叫他店小二好了~呵呵~013_貴夫人a.gif ) 提到我想要買這瓶, 也想要再舉辦一次Claire's格友專屬的優惠, 但是因為Centella的產品在某個知名的沙龍大店在使用, 所以這個折扣得要低調一點, 我不能公佈在這裏, 啊~ 其實最近一連串的事情其實也讓我忘了當時講的價格是多少, 所以呢.. 請大家自行去詢問好了... 一樣有通關密語..."Claire叫我來買醬油~" 然後再詢問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做小包裝的試用包, 所以也請大家直接詢問店小二好嗎~ (扭~) 

 

啊~ 那個店小二,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麻煩您再留悄悄話給我告訴我價格啦...(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