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想想有些時候, 當老二挺可憐的...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因為上週四我父母去旅行了, 所以我必須請假接小孩, 再加上要驗車, 所以上週四就請了假, 也順便去三越衝鋒陷陣... 沒想到保母臨時通知, 她週五要去台北辦美簽, 要帶著小餡餅一起去, 讓我們很煩惱,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放心小餡餅去台北那麼久, 而且保母還要背著十幾公斤重的弟弟, 真的太累了... 可是,  週五不能再請假, 小餡餅該怎麼辦???  在無計可施的情形下, 我就向饅頭爸提議去小饅頭的幼椎園問問可不可以臨時照顧一天? 因為那個幼稚園也有幼幼班的學生... 沒想到園長真的是人好好喔, 直說沒問題, 而且不跟我們收費耶... 還好, 幼幼班目前學生只有三個還是四個, 老師還可以顧得來, 如果人手不足, 園長也說會調派行政老師幫忙...

 

於是我就準備了一個行李箱給弟弟帶去..明明只是去上個白天, 行李真的是一大箱... 一度還會擔心弟弟那麼小會不會適應不良, 所以沙盤推演了很多替代方案, 比如說弟弟害怕時就把哥哥叫去陪一下...午睡看看是不是讓兄弟倆睡兩隔壁.. 我還給他帶了睡覺專用的狗狗... 想想自己還滿狠的, 以前都會擔心小饅頭適應不良什麼的, 現在就直接把弟弟丟給學校一整天, 而且丟了就走了..@@ 不過, 小餡餅倒是表現的還好, 沒有像小饅頭一樣上演十八相送...

 

約莫十點多, 校方打電話來, 我看到來電顯示時, 有點擔心老師是不是要說弟弟一直哭, 要請我帶回家? 沒想到老師說弟弟適應很好, 偶爾會自己一個人玩不跟別人有互動, 不過, 跟著一起上課也沒有問題, 沒有哭著要找哥哥什麼的... 不過還是提早下班去接兩個小孩, 我拿了相機想把弟弟第一天上學的表情給記錄下來, 猜想應該會滿慘的... 沒想到一到學校, 進入眼簾的就是下圖...

00.jpg

 

 他根本就玩翻了, 整個HIGH到不行, 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在台子上跳啊跳的... 下圖是兄弟倆發現我們來了...

01.jpg

 

 本來還想說他看到我們會急急的撲過來, 結果這小子還是自己玩自己的, 而且同時還一直想要告訴我們他的發現, 東指西指的...

02.jpg

 

還在指... 他真的很愛一指神功耶...

03.jpg

 

沒撲過來找爸爸媽媽就算了, 連我們要帶他回家, 喊著回家囉...他還耍賴不肯走, 又在學校跑來跑去給我們追... 真的是吼, 搞了近二十分鐘才把他給搞定帶離開學校, 老師說他不會怕生(相較於可怕的小饅頭上學記), 老師還說睡覺時他有喊著說找爸爸... 找爸爸, 老師說, 那去找哥哥, 這小子還搖搖頭說... 找爸爸, 後來老師抱著他, 十五分鐘就睡著了... 中途醒來也沒有哭看到老師在旁邊又繼續睡了... 吃早餐時是胡瓜麵線, 老師先給了他一碗, 他吃完之後問他還要不要, 他說還要, 吃完第二碗還要.. 於是吃了三碗, 但是接下來中餐和下午點心就不愛吃了... 不過表現很良好...

 

我猜想, 他可能是因為年紀小還不懂得怕吧??? 不過上學一天之後的隔天...開始了嚴重的流鼻涕和咳嗽... 學校的病毒也太強了吧...Orz

 

同場加映小餡餅的蘋果肌... 我很常咬他的蘋果... 看起來真的好好咬.事實上也是啦~~~^^ 這臭小子很會講話囉, 而且會依自己的想法造句囉... 發展來說比小饅頭還快...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