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兩年前的一起看飛機也是幻象2000當刊頭... 今年還是...

 

不過當年只有一個蘿蔔頭, 現在有兩個... 兩個大人, 帶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孩真的很難, 加上今年人不知怎的, 爆多的~~ 我們一家六點起床, 八點半不到就塞在門口了... 還好有個阿伯人真好心, 讓我們停他家門口耶...真的很感恩.. 好不容易走到大門口, 發現竟然後面的車可以直接開進基地, 唉~ 這時有個中校來道歉, 說因為先前數量沒算好.. (不然, 其實我們也是可以直接開進去停的)

 

我家兒子都沒有什麼膽的, 跟他媽一樣, 所以母子倆都耳朵塞衛生紙... 哈~ 小餡餅就不給塞了.. 我只好放棄...

00.jpg

 

不但塞了耳, 小饅頭聽到幻象和F16都一定要我摀住他的耳朵, 不然他會生氣...

13.jpg

 

今年還有樂儀隊的表演...我站到好位, 所以拍得不錯... 這時候的小餡餅被我的大腿夾住..@@

00.jpg

05.jpg

 

今年還有雷虎的表演~~ (這是什麼? 候鳥嗎? ) 唉~這就是相機倍率只有3.8倍的悲哀... 我實在是盡力了...

08.jpg 

 

這張是拍個什麼東西? 就是天女散花啦~

00.jpg 

 

人爆多的... 而且還要扛著一個小孩在身上, 所以我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好不容易拍了這張~

09.jpg

 

表演完, 飛機會開進會場致敬, 小饅頭從頭到尾都在敬禮喔~ (耳朵還是塞一塊)

14.jpg

 

帶著望遠鏡來看..

10.jpg

 

15.jpg

 

12.jpg

 

這幾週的週末天氣都很不錯, 所以雖然前一天因為扛小孩我們的手臂都快斷了, 週日還是要出去玩... 這一天, 帶著饅頭爺和饅頭婆一起出門.... 這天來到飛牛牧場~~

 

這小子, 已經會自己擺姿勢了... 數一, 二, 三, 他就自己頭會歪一邊, 不知誰教他的~~

01.jpg

 

心情很好的小饅頭~

04.jpg

 

第一次餵小動物, 小饅頭是不怕的... 飼料沒了, 結果小鴨就吃了小饅頭的手指頭, 看小饅頭的小指頭在鴨嘴裏~~

03.jpg

 

而且會玩官兵捉強盜的遊戲了~

02.jpg 

 

還有, 還有... 小饅頭會自己編故事, 然後說出來囉~~ 然後小餡餅總是會說一些令人訝異的話, 這小子總是默默的在觀察與學習~~  最近實在太會跑了, 所以把之前去木柵動物園, 新竹動物園, 台中科博館, 十三行博物館, IKEA, 勝興車站和苗栗客家大院的照片集錦一下...

01.jpg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