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年輪到我們姐弟倆出場了...

00.jpg 

 

 

今年是兔年... 終於到了兔年... 這兩隻兔寶因為應景, 所以非常受歡迎... 今年也一樣收到阿公給的小紅包...

 

肥胖指數簡直快要破表的polar... 終於.. 還是沒減肥成功... 一如往常的傻呆樣... 可愛指數也一樣破表~~ (前情提要:polar是弟弟..是公公兔...)

00.jpg   

 

魚眼鏡的效果... 很不大頭...(還是因為他本來就頭很大所以看不出效果?)

00.jpg 

 

補一張照片... 這張應該魚眼功能有發揮一點點... 很像回頭他大頭小身體的小時候...^^

04.jpg  

 

原尺寸....照片看起來他並不胖..但, 他很明顯有中年男子的肥滿身材啊...XD

00.jpg 

 

接下來...一樣身手矯捷, 聰明到不行的旺來.. 祝大家好運旺旺來..(我還是覺得我取這個名字取得真好~~^^)

(下圖為用魚眼鏡的放大效果~)

 00.jpg

 

正常版.. 旺來還記得我耶.. 我手一伸進籠子, 她的頭就湊過來要我摸..真是貼心的女兒~ 

00.jpg 

 

還有一樣很可愛的小餡餅... 目前在醫院留院中..嗚~~ 因為痰又黏到氣管了... >"<

00.jpg 

 

這兩隻兔寶在過年期間上演了烏龍失蹤記~ 我一度還以為因為太應景了...他們被別人抓走了(但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旺來真的很難抓回家.. 每次在院子裏放風都要追很久...), 我急到哭了出來.. 公婆還出動全家大小出來找... 結果, 原來他們跑到盆栽後面, 那裏是他們新的秘密基地, 所以我沒發現, 一直在他們慣性呆著的基地在找... 狡兔有三窟是真的... 抱著他們我又哭了一回... 還好,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