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8  

自從我家兩隻愈長愈大愈皮之後, 只好把兔奴的頭銜先暫時託附給公婆~ 

我親愛的旺來真多虧了公公才得以救回來... 某天公公覺得旺來好像都沒有吃什麼東西, 也不太有活力... 觀察一陣子覺得怪怪, 就直接用菜籃帶著旺來去看醫生, 後來吃了藥之後才撿回一條老命~ 所以旺來的命算是被公公撿回來的. 超感謝公公的細心的~

DSC01384  

養兔子和小孩多年真的覺得個性這種東西是與生俱來的, 我們家旺來就非常的聰明, 而且睫毛非常的長又漂亮... 小的時候第一次便盆買回來, 旺來就會自動站上去大小便, 完全不用教... 那個傻呆的POLAR就真的, 到處得防他亂尿~ 亂拉~ 不過每次看到他的傻呆樣就很想欺侮他~

DSC01391  

每次回公婆家我都會把他們抱出來, 但這樣隻都不喜歡給人抱, 然後剪指甲這件事也只有我會..(應該說只有我敢), 所以他們就更討厭我抱他們. 討厭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是這欠打的POLAR只要我從籠子邊經過, 他就給我猛跺腳, 我偏偏是那種非常叛逆的性格, 我只要一聽到跺腳, 我一定開籠子把他抓出來"惡整"他.. 哈哈哈~

這天的照片其實是為了要測試SONY NEX5的效果還有練習之用, 再加上某大人說好久沒讓他們出來放風爬棉被了, 我就把他們抓到房間去爬棉被.. 這天的他們正在猛力的換毛期..POLAR真的很會掉毛, 看他身上大把大把的毛都快要脫落了~ 

DSC01400  

DSC01404

 

POLAR雖然是膽子小又愛生氣的"公公"兔, 但是拍起照來真的比較上相, 只是怎麼拍, 那個眼神都像在瞪人~ 

DSC01412

DSC01414

DSC01416  

比較不懂的是, 我每次放風時都是在一旁看著, 都不會靠近他們, 讓他們有活動的空間, 但是POLAR就會跑過來, 爬上我身上.. 又或著跑過來用鼻子頂我一下, 我手一伸出去, 他又跳走加屁股對我還給我跺腳~ 我都很想對他說...真的很抱歉, 我或許會講中文, 台語, 客語, 英語, 韓文和一點點日文, 但是...兔語我不懂..我根本不知道這公公兔到底想幹嘛~ 

旺來的話只要我一摸她, 她就非常ENJOY的趴下來讓我摸, 我們常會一起抱著睡著, 我摸著她睡著, 她也睡著, 然後我們再同時醒來...我比較常摸旺來. POLAR有雙重兔格不然就是精神分裂? 他總是看到我在摸旺來時, 會像毛毛蟲一樣爬行, 然後再默默的把鼻子湊進來讓我摸, 然後就在他忽然想起的時候, 又會用鼻子把我頂開, 再跳走再屁股對我再跺腳.. 是不是, 全世界最難懂的就是男兔心啊~ 昏~

本來很安靜的時刻, 小子們發現我躲起來, 兩隻通通跑上來... 結果害得我手忙腳亂~

DSC01422  

DSC01430

DSC01443  

DSC01494

DSC01498  

小孩來亂害我注意力被分散, 果然慘案就發生了..>"< 

有沒有看到下圖照片裏有兩樸尿~ 不過在拍照當時, 我沒注意到...

DSC01517

一直到這兩隻老兔家很舒爽的開始舔腳..我才驚覺過來...

DSC01521  

本來想偷偷把棉被拿去洗, 拿去曬, 神不知鬼不覺的默默在婆婆買菜回來前搞定... 但是, 家裏有兩個大聲公興奮的跑下樓.."阿公~ 兔子尿尿了~~~~" 吼~ 我把棉被洗好後拿去院子曬太陽... 結果忘了收. 婆婆回來問為什麼棉被在外面, 公公回答因為兔子尿尿了.. 我婆婆就回了一句..."我丟災咧~~~" , 這時公公急忙的說.."棉被OO都洗好了~" , 看到公公急忙幫忙辯護時, 我真的覺得公公好可愛...XD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