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好多年前...真的是好多年前喔~ 那時很瘋精油和天然系的保養品.. 所以肯園的產品更是不可能會錯過~

 

當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要上台北上兩天的課程, 考量交通.. 所以我就外宿在饅頭爸的阿姨家~ 當然要外宿先生的長輩家壓力很大, 所以~ 哈~ 我就打了電話去報告我會晚一點點回到家~ (因為, 我決定要去買USPA和肯園的產品), 那個時候, 在ATT還有SPA店, 現在好像沒有了?

 

總而言之, 我忘了我當年買了些什麼, 除了這瓶身體乳外, 還買了一組臉部保養品吧? 印象很模糊, 只是很深刻記得我有買這瓶眾神的花園 芳療乳, 因為~ 我到現在還在用耶, 還沒用完, 它也沒壞掉... 很耐放.... 不過最近就快把它用光光了~ 因為近幾年老了, 身體乳非擦不可, 而它對我因年紀漸長而產生的膚質改變, 讓我不得不挑季節使用, 言下之意就是, 它算是清爽中帶滋潤的身體乳~

 

其實我印象深刻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看下圖, 750ML要近四張小朋友才買得到, 這種價格我怎麼可能買得下手? 有些時候, 買保養品也得與財經脈動連結在一起, 那年我買得時候, 本想買小包裝, 但芳療師很熱心推薦買大瓶的, 因為大瓶的才NTD1,400... 所以我就買了大罐的回家~ 為什麼我說與財經脈動有關~ 因為那一兩年, 我很瘋澳洲的產品, 因為超級便宜的啊~ 那個時候與饅頭爸去澳洲度蜜月也是狂掃AESOP, 還記得那個時候每個月都會跟LORNA開的團... 但是好景不常, 澳幣忽然的恐怖升值, 到現在連USPA也變得很不可親... 所以3800與當年我買的1400(還是1700?), 當時的包裝是500ML還是750ML我也不是很記得, 只知道, 這瓶乳液我應該再也沒有機會再買了~ 套句NAME大人說的話..能夠敗家也是一種幸福~ 當年的幸福時光真的都是LORNA所賜.. 真令人懷念~

13.jpg

 

它的質地其實用起來有點像膠狀的乳液~ 清新的觸感, 使用後會感覺非常補水, 然後再留下微微的滋潤感~ 所以, 它是我的夏天的身體乳是也~ 冬天就不太夠力, 不過, 有些時候我不是在洗完澡馬上擦身體乳, 等水份乾了之後, 乳液要進入我的硬皮就有點難度, 這個時候我就會先用這瓶身體乳打底, 然後再擦第二道乳液~ 它其實聞起來是桔味比較重, 玫瑰味則聞不到.. 哈~ 總之, 我覺得..就品質與價格論的話, 我覺得我當年入手的價格比較合理, 而這瓶身體乳因為匯率及肯園後來的調漲變得很不可親~ 不過, 它也沒有讓我鍾愛到沒它不行的地步就是了~

 

講到漲價, 瑞妍在四月底很機車的又要漲價了~~ 我沒問價格, 也沒有想要再入手瑞妍了~~ 因為它變得好遙遠... 我只能默默望著它遠去的背影唱著.."傷心, 沒有妳....傷心, 傷心...沒有妳~~~" 是的, 我在為即將要辦演唱會的周華健打歌~ (好爛的梗)

 

最近我的思緒都不在這個BLOG上, 因為實在太忙了..忙著幹嘛咧? 改天再說吧, 主要就是瞎忙一場, 還有我想要兩週內完成一件長版毛衣的編織, 所以有空就打毛線.. 還有啊, 最近折扣季~~~ 很忙啊...XD

因為思緒不佳, 如有亂語尚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